意甲比赛分析

都灵VS博洛尼亚:两队实力相当 恐难分难解

  热点集合:

  

  都灵

都灵上一场比赛是意大利杯上面对热那亚,双方常规时间内1-1战平,最后都灵通过点球大战6-4战胜对手晋级,目前都灵连续两场正赛不败,相对之前连续两场不胜,状态有所好转。

距离上一场比赛,都灵只有2天的备战时间,相比博洛尼亚的赛程,体能不占优势。不过好在这两场比赛都是在主场上作战,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

博洛尼亚

已赛18场联赛,博洛尼亚6胜5平7负排在积分榜第10位,仅落后本场对手一分。球队最近表现不俗,过去6场联赛仅1场告负,其余3胜2平。而且球队目前已连续12轮意甲均有入球纪录,进攻端发挥稳定。

博洛尼亚本赛季主客场表现较为均衡,都排在中游位置,其中联赛客场3胜2平4负,最近斩获两连胜,对手包括劲旅那不勒斯,含金量还算可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