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都灵vs尤文图斯 都灵近况不佳难以应付同城死敌

  热点集合:

  

 

都灵

都灵周中遭遇一场惨败,客场被拉齐奥打的落花流水。首席射手贝洛蒂打破球荒,可惜他攻破的是自家大门。如今球队已录得5场不胜,士气与信心均不在最佳,面对来势汹汹的死敌,本场恐难逃一劫。

贝洛蒂在进攻端尚无收获,扎扎周中表现平平,而替补上阵的维尔迪以及法尔克均没有太多表现。球队也因此陷入进攻便秘当中,近4轮联赛只打进1球。他们已经连续4次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均败阵,合计区区攻入2球。

---

尤文图斯

凭借C罗伤停补时制造点球,尤文图斯才得以惊险战胜败只有9人应战的热那亚,继续保持赛季不败。斑马军团已经连续10次都灵德比保持不败,客场已录得4连杀,本场优势明显。

伊瓜因与皮亚尼奇因伤缺席周中的比赛。如今伊瓜因已经回到球队训练当中,但是皮亚尼奇仍然在单独训练。科斯塔周中替补上阵宣告复出,备受质疑的德里赫特则轮休。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