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海于格松vs布兰 布兰赛季首场比赛拒绝败战

  热点集合:

  

 

海于格松vs布兰 布兰赛季首场比赛拒绝败战

  竞彩编号020:海于格松vs布兰

  联赛:挪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8日02时30分

  看点:海于格松热身赛上表现强势保持不败战绩,球队本场赛季首场比赛主场作战能否保持不败战绩?布兰热身赛表现低迷,球队能否在正式比赛强势回归?

  【基本面信息】

  海于格松上赛季排名挪超联赛第7位处于联赛中游水平,不过球队上赛季距离前三还有较远的一段距离,本赛季的目标依旧是保住自己中游水平的位置,海于格松为了备战新赛季积极参加热身赛,球队在6月份的17天内参加了3场热身赛,取得1胜2平的不败纪录表现不俗,从三场热身赛的表现来看球队每一场比赛均有贡献稳定进攻,海于格松上赛季的主场并不强势,球队上赛季主场胜率仅3成,此役主场作战不宜高估。

  布兰上赛季由于参加欧战的关系,球队仅仅位列联赛第9位,本赛季布兰在没有欧战背景下势必要回到前三,此役战意可信,为了备战新赛季球队积极参加热身赛,热身赛首战便在主场不敌本场对手海于格松,球队新赛季状态较为低迷,随后主场2-0战胜阿萨纳球队的状态有了明显提升,热身赛最后一战面对上赛季冠军球队客场仅以2-3不敌对手,就热身赛球队整体走势而言布兰的状态正变得越来越出色,布兰上赛季客场战绩高居联赛第4此役值得期待。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平低奖金,对海于格松本场比赛不败相当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海于格松在6月份的热身赛里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并且在进攻上均有建树,而布兰热身赛仅取得1胜2负的尴尬战绩,在表面战绩上来看海于格松明显占据较大优势,因此后市指数更是上升至海于格松主让0/0.5高奖金,进一步对海于格松主场取胜看好,但是刚刚上文分析到布兰的状态并未向球队战绩那样来的不堪,且在近些年交锋历史上海于格松还未在正式比赛战胜过布兰,因此本场更加看好布兰客场不败。

  竞彩建议:平负(3.03)(2.52)

  亚指建议:布兰+0/0.5(0.8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6月17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西甲赫塔菲vs西班牙人,赫塔菲急需积分进入欧冠,西班牙人急需积分保级,西班牙人上半场便领到一张红牌,无奈赫塔菲未能把握机会,最终全场0-0战平对手。

海于格松vs布兰 布兰赛季首场比赛拒绝败战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