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安特卫普vs亨克 安特卫普顺势为胜

  热点集合:

  

 

安特卫普vs亨克 安特卫普顺势为胜

  安特卫普vs亨克

  2019/20赛季比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2-14 03:30: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4日凌晨03点30分,在博苏尔球场将会由安特卫普与亨克之间展开较量,亨克虽然是上届联赛冠军,但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今仗安特卫普是否可以顺利延续主场不败记录呢?

  【基本面解读】

  安特卫普可是目前比甲三支主场还未尝过输球滋味的球队之一,这一骄人成绩使得他们在本赛季联赛中的成绩让俱乐部上下十分满意,当前他们身处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属于近些年来升上比甲后的最得意成绩了。反观亨克方面,今年参加欧冠导致球队大大的分心了,显露出球队未具备应付多线作战的底气和实力,去年联赛中他们是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但在今年却早已变得不可同日而语了。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予安特卫普主让客0.25的初始数值,后市进一步提升到让0.5的幅度,其实对于安特卫普来说最大的题材便是主场至今不败的成绩,在历史对阵往绩中我们可以看到,过去三个赛季他们在主场面对亨克都是受让0.25的指数记录,此番已经打破历史让球规格,在后市更进一步获得支持,这一点是否可靠还有待比赛踢完才见分晓。从今日足球预测网的近期战绩发现,安特卫普近6场主场各项比赛已经连续在让球玩法中失手,因此本战在面对亨克这样有底蕴的球队时,升级让球幅度是很冒险的一件事情,当然也可以说获得了机构极大的肯定,权衡之下老张认为保守方案是跟进亨克受让,但恐怕容易遭到机构的贪便宜心理,因此本战不妨顺势而为跟进安特卫普的主胜。

  指数参考:安特卫普-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13日10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