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安特卫普vs科特赖克 安特卫普先下一城

  热点集合:

  

 

安特卫普vs科特赖克 安特卫普先下一城

  安特卫普vs科特赖克

  赛事:比利时杯

  时间:01-24 03:45

  北京时间1月24日03:45,2019-20赛季比利时杯半决赛首回合打响,安特卫普主场迎战科特赖克。安特卫普在历史交锋处于下风之下,本场获得机构力挺,球队有望首回合先下一城。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比利时杯半决赛首回合打响,安特卫普主场迎战科特赖克。比利时杯共分10轮,比甲球队从三十二强开始参加,除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采取主客场双回合制外,其他圈赛事均为一场定胜负制。安特卫普2016-17赛季通过附加赛升入比甲,来到比甲后球队表现稳定且逐年进步,本赛季球队表现更加出色,上轮联赛客场2-1战胜色格拉布鲁日,近12轮各项赛事8胜4平保持不败,目前12胜6平4负积42分排名比甲第3位。

  2、客队科特赖克是比甲中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圣图尔登,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3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6胜4平12负积22分排名比甲第12位。

  3、两队近10次交锋,安特卫普2胜2平6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安特卫普主场3-1取胜。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安特卫普主让一球/球半高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安特卫普本赛季表现出色,近期状态也不错,而科特赖克本赛季表现则有所下滑,但近期状态也还不错;在历史交锋处于劣势之下,本场安特卫普一球/球半让步力度十足,同时高奖金也具备不小的入手阻力,考虑到为两回合制的杯赛,本场安特卫普也不会聚焦过多关注,因此安特卫普有望主场战胜对手。

  指数推荐:安特卫普让一球/球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22日16时4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