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海伦芬vs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难以延续佳绩

  热点集合:

  

 

海伦芬vs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难以延续佳绩

  荷兰杯:海伦芬vs费耶诺德的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4日03时45分

  看点:海伦芬近况低迷连续6场比赛不胜,此役连续主场作战状态能否回暖?费耶诺德荷甲联赛取得5连胜,此役客场作战能否继续延续佳绩?

  【基本面信息】

  海伦芬本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10位,领先降级区多达8分,因此球队能够去争取荷兰杯荣誉,此役战意可信,海伦芬近况低迷,连续6轮比赛未尝1胜,海伦芬的进攻稳定,每一场比赛都能够贡献稳定的进攻,但是球队后防糟糕,6连不胜期间每一场比赛均有失球,上一场比赛海伦芬主场面对降级区对手芬洛,最终仅在主场1-1战平对手,明显为本场比赛留力,海伦芬的主场虽然算不上强势,但是球队主场有一定的自保能力,赛季至今仅吃到2场败仗。

  费耶诺德本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3位,但是领先身后对手优势不大,不过球队周末的对手是弱旅兹沃勒,因此费耶诺德本场比赛能够全力以赴,费耶诺德近况强势取得联赛5连胜,球队在此期间打入13个进球,进攻上突出的表现是其能够获得连胜的关键,作为荷甲豪门球队费耶诺德客场4胜4平2负的战绩显然不合格,球队的客场净胜球为零,并且球队客场后防不稳,场均失1.6个球,此役客场作战,难以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0.5/1中高奖金,对费耶诺德客场取胜更为看好,费耶诺德近8次对阵海伦芬均保持不败,并且斩获其中5场比赛的胜利,此役心理层面占据优势,结合基本面信息海伦芬近况低迷连续6场比赛未尝一胜,而费耶诺德近况强势取得联赛五连胜,并且在本场比赛之前有多达11天的休息时间体能充沛,但是后市指数却退至0.5高奖金,指数走向和基本面信息背离,对费耶诺德客场取胜不为看好,而费耶诺德作为热门一方不存在诱嫌疑,此役不妨看好海伦芬主场常规时间内不败。

  亚指建议:海伦芬+0.5(0.87)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2月12日19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英冠布莱克本vs赫尔城,布莱克本上一场比赛不敌富勒姆,不过本场比赛连续主场作战体能占优,而赫尔城客场刚刚止颓,但是本场连续客场作战,球队在联赛排名上无欲无求,最终布莱克本主场3-0轻松获胜。

海伦芬vs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难以延续佳绩

海伦芬vs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难以延续佳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