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马瑟韦尔vs圣米伦 马瑟韦尔货不对板

  热点集合:

  

 

马瑟韦尔vs圣米伦 马瑟韦尔货不对板

  马瑟韦尔vs圣米伦

  2019/20赛季苏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20-02-19 03:45: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9日凌晨03点45分,苏总杯第五轮的附加赛将会在马瑟韦尔与圣米伦之间展开较量,马瑟韦尔是役能否依靠主场之利勇闯下一轮呢?

  【基本面解读】

  马瑟韦尔在与圣米伦的交手往绩中占据优势,但如今摆在眼前的问题是他们自己近期的表现并不理想,算上首回合客场与圣米伦在苏总杯的1-1平局,近5场各项比赛都未尝胜果,当中除了0-4不敌凯尔特人那场比赛强弱悬殊外,其余几场比赛马瑟韦尔都是一球憾负或是平局的结果,老张认为这会对马瑟韦尔的比赛心态产生压力和负面影响,因为已经显得争胜能力不足,且有稍不留神会掉链子的问题存在。

  反而圣米伦方面值得我们关注,该队在苏超联赛中排名靠后,但是近期球风显得顽强,我们从他们近6场比赛记录中可以看到,虽然录得4平2负的成绩不值一晒,但细心留意赛果,所输的两场比赛包括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都是一球小负的结果而已,这对于一支实力不强的队伍来说,球风顽强让人十分添好感。

  【老张思路】

  这场比赛机构的兴趣似乎不是很大,初指在2月13日开出马瑟韦尔主让客0.5的数值后,一直到2月18日也就是说今天凌晨才进行了第二次调整,并且只是奖金系列的变化,对让球数值并无产生影响。综合看,杯赛偶然性大,强弱本身只是有利因素,真正左右比赛的还是临场战意以及表现,从基本面来看,老张比较倾向实力弱一些的圣米伦可以在本战中有所作为。

  指数参考:圣米伦+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18日12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