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梅斯vs里昂 里昂此番迷途难返

  热点集合:

  

 

梅斯vs里昂 里昂此番迷途难返

  梅斯vs里昂

  2019/20赛季法甲

  比赛时间:2020-02-22 03:45: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2日凌晨03点45分,梅斯将会坐镇圣西姆福里安球场面对里昂的登门拜访,梅斯近况回勇明显,是役能否击退状态不佳的里昂呢?

  【基本面解读】

  踏入2020年后的梅斯状态较好,近6轮联赛3胜2平1负的成绩足以使得他们跳出降级区,但保级压力俱在尚未可以掉以轻心,作为法甲和法乙之间常年的升降机,梅斯近6次面对里昂都是输球告终,题材上首先吃亏,利好因素是近况较好,包括斯特拉斯堡、兰斯、南特和蒙彼利埃都未能战胜他们。

  里昂方面目前积分位居中游,距离欧战区有6分差距,情况其实颇有些高开低走的味道,尤其随着队长德佩受伤后,里昂在联赛中缺乏了锐利的进攻,防线反而变得不够牢固,近9次联赛客场只有1场没有出现丢球,不过里昂在客场特别能进球,这也保证了他们在客场让球的底气。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里昂客让主0.5的数值,后市始终显得提升让球乏力的迹象,对比历史让球规格,此前两次作客里昂都是让出一球以上的幅度,此番示弱明显,也印证了老张所提及的一点,便是梅斯势头起来了,而里昂则是显得相对乏力的问题。综合看本战,梅斯还是有不败的机会,本战老张倾向受让的梅斯能在主场保持金身不破。

  指数参考:梅斯+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21日14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