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乌迪内斯vs维罗纳 维罗纳人见人爱

  热点集合:

  

 

乌迪内斯vs维罗纳 维罗纳人见人爱

  乌迪内斯vs维罗纳

  2019/20赛季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2-16 19:30: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6日晚上19点30分,保级压力不小的乌迪内斯,本轮将会在弗留利球场面对维罗纳的到访,后者近期一波连续8轮不败声势浩大,乌迪内斯本战必须谨慎应对。

  【基本面解读】

  由于昨晚热那亚客场击败博洛尼亚,对于乌迪内斯的保级形势一下子变得压力不小,因为当前他们仅仅是以3分领先降级区而已。上一轮联赛他们客场战平布雷西亚,止住之前连续3轮输球的颓势,本战面对本赛季异军突起的维罗纳,题材上乌迪内斯最大的优势便是在交手往绩中过去6次都未曾输过。

  至于维罗纳方面容许老张为其吹嘘一下,上轮主场出冷战胜尤文图斯无需多言,再加上此前连续客场与拉齐奥及AC米兰(用米兰来评价好像有点奇怪?)平局保持全身而退,近8轮联赛维罗纳取得了4胜4平的佳绩。而且在让球指数的玩法中,维罗纳是目前意甲赢得初指最多的队伍,换言之,想要红单跟上维罗纳就没错了,因此今仗在客场挑下乌迪内斯相信是很多人所期望的事情。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初始指数给出乌迪内斯主让客0.25的数值,后市不断在0.25和0之间切换调整,平心而论,按本赛季的积分榜排名,乌迪内斯再让0.25依然不符合时势,而且受让下的维罗纳发挥空间太大,机构也未必想吸纳太多球迷们的支持度,但是两个指数中略显错位的奖金数目使得人们对本场比赛有点望而却步的感觉,老张认为这都是掩眼法,很难降低人们对于维罗纳的喜爱,所以跟进本场比赛的话,即便奖金低些,但是有受让优势的维罗纳无疑更讨好入手。

  指数参考:维罗纳+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16日14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