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拉齐奥vs维罗纳 拉齐奥近期状态火热

  热点集合:

  

 

拉齐奥vs维罗纳 拉齐奥近期状态火热

  拉齐奥vs维罗纳

  2020意甲

  比赛时间:2020-02-06 星期四 03:45

  北京时间02月06日03:45,拉齐奥将在主场面对维罗纳的挑战,拉齐奥近期状态火热,维罗纳也不甘示弱。

  基本面分析:

  拉齐奥【状态火热】

  拉齐奥在联赛21轮取得15胜4平2负的成绩得到49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名,其中球队在主场取得9胜2平的成绩,球队主场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主场5-1狂胜史帕尔,球队主场已经豪取7连胜。

  维罗纳【连赢指数】

  维罗纳在联赛21轮取得8胜6平7负的成绩得到30分排名联赛第10,其中球队在客场取得3胜3平4负的成绩,球队客场整体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客场1-1战平AC米兰,球队在最近10个指数中只输掉1个指数,球队近期赢下指数的概率也不低。

  情报综合:

  本场比赛其实挺有意思的,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战绩出色的拉齐面对近期赢指率极高的维罗纳,到底谁能技高一筹?在实力和名气上面拉齐奥肯定要占据明显的优势,本场比赛初始指数开出主队-1.5的指数起步,后市下调为主队-1.25,后市指数的下调是一个示弱的表现,但是是真的在示弱还是有意在诱客?由于两支球队都有足够的拉力,所以这样的指数其实很难判断,但是本场比赛我更像是是有意在诱客,本场比赛看好拉齐奥主场大胜对手。

  指数参考:拉齐奥-1.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5日08:00

  今日足球预测网@渣叔解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渣叔总结】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渣叔的红单军团期待您的加入!

  昨日公推+私推全部都红单!私推1场法乙成功红单!在推荐里面也给大家分析了理由,按照基本面来看,主队只有开出-0.25的能力,而本场比赛强开主队-0.5,由于主队胜率并不高,所以本场比赛强开诱主的概率并不大,更像是真实看好主队,最终主队4-3赢下对手!!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