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维罗纳vs热那亚 热那亚客场不惧对手

  热点集合:

  

 

维罗纳vs热那亚 热那亚客场不惧对手

  北单周日:维罗纳vs热那亚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3日01时00分

  看点:维罗纳休赛期归来之后表现强势本场回归主场能否延续强势表现?热那亚急需积分保级,本场面对状态出色的维罗纳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信息】

  升班马维罗纳本赛季排名意甲联赛第12位,领先降级区多达8分,保级无任何压力,因此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战意,休赛期前维罗纳虽然遭遇3轮不胜,但是对手实力出众,并且维罗纳在场面上都有一抗之力,主场1-3不敌状态正佳的罗马,客场2-3小负亚特兰大,3-3战平都灵,能够看出维罗纳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休赛期归来之后首场比赛面对意甲副班长斯帕尔,最终客场2-0战胜对手终结此前连续3轮不胜的阴霾,球队信心士气得到提升。

  热那亚本赛季排名意甲联赛第18位处于降级赛区,球队急需积分保级,本场战意十足,休赛期前热那亚连续3轮比赛未尝一胜,球队攻不进,守不住,面对升班马莱切球队2-2战平对手未能取胜,主场0-1不敌不擅长客场作战的桑普多利亚,面对伤兵满营的国际米兰客场0-4惨败而归,不过经过休赛期的调整之后球队状态有所好转,休赛期归来之后的首场比赛面对萨索洛主场2-1取胜,在意大利杯赛上常规时间内与都灵战至平手,热那亚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客场难求一胜。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0.5中低奖金,维罗纳休赛期归来之后攻守两端均表现强势,且在主场作战,而热那亚休赛期归来之后虽然战胜萨索洛但是球队中途参加意大利杯赛,且不擅长客场作战,因此指数给予0/0.5中低奖金较为合理,但是后市奖金却上升至0/0.5中奖金,对维罗纳本场取胜不为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能够了解到维罗纳领先保级区多达8分,未有太大的保级压力,而热那亚需要拼尽全力保级,且在交往历史上热那亚更具优势,此役不妨看好热那亚作客全身而退。

  北单建议:平,负(2.54 3.01)

  指数建议:热那亚+0/0.5(0.9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1月11日16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勒芒vs欧塞尔,勒芒近期强势但是指数却示好欧塞尔,欧塞尔近期连续9轮不胜表现低迷,指数与基本面信息背离,因此最终欧塞尔客场1-0战胜勒芒

维罗纳vs热那亚 热那亚客场不惧对手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