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 老妇人主场斩乌鸡

  热点集合: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 老妇人主场斩乌鸡

  竞彩编号006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

  杯赛:意大利杯

  比赛时间:2020年1月16日03时45分

  2020年1月16日03时45分,意大利杯第五圈比赛正式开打,尤文图斯对阵乌迪内斯,联赛班霸对阵联赛中下游,老妇人能否轻松取胜晋级?

  尤文图斯目前联赛排名第一位,属于意甲不折不扣的班霸球队,队内球星云集并且近期状态也较为不错,目前球队的联赛主场战绩未尝一败,8胜1平的战绩异常的强势,由于意杯的规则,前4圈尤文图斯轮空,直接参加第二阶段的第5圈比赛,本场面对联赛实力较弱的乌迪内斯,想必没有什么较大的难度就能拿下,但是根据往绩尤文图斯对待意杯的态度,除了上赛季半准决赛不敌亚特兰大,近几年的意杯冠军通通被收入囊中,说明还是有一定的重视程度。

  乌迪内斯属于联赛的中下游水平,根据意杯的竞赛规则,属于第一阶段第三圈加入的球队,先后拿下了意丙球队和同身处意甲的博洛尼亚,抽签碰到联赛榜首也只能少输当赢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乌迪内斯近期联赛也取得了三连胜,虽然战胜的球队都是联赛中下游球队,含金量一般,但属同档球队也说明状态异常火热。

  两队往绩交手近10场,尤文图斯7胜2平1负占据优势,两只球队近期状态也都不错,往绩大球较少,而近期两支球队不缺进球,本场3球指数开出相比往绩较高,本场可以多多关注小球方向打出的可能。

  机构初始给出了1.75球的指数,也有给出了2的让球指数,后市大多保持在1.5球左右,根据指数划分,初始指数1.75合理,根据往绩给出的指数1.5-1.75赢球指数次数较多,本场谨慎看好尤文图斯小胜即安。

  指数建议:小于3球

  竞彩建议(-2):平负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10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