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乌兹别克U23vs韩国U23 乌兹别克以和为贵

  热点集合:

  

 

乌兹别克U23vs韩国U23 乌兹别克以和为贵

  北单26 乌兹别克U23vs韩国U23

  2020亚青23小组赛 第3轮

  比赛时间:2020-01-15 星期三 18:15

  北京时间01月15日18:15,2019/2020英足总杯第3轮重赛,乌兹别克U23攻守均衡,韩国U23稳中求胜。

  【乌兹别克U23】

  乌兹别克U23是上届U23亚青赛的冠军,本届亚青赛乌兹别克U23阵中有6人是上届夺冠阵容中一员,其中数人更是在2-1战胜越南U23的决赛中首发出战,实力与经验比去年要更加丰富。虽然目前小组中的排名是排在第2位,但他们只领先身后的伊朗U23三分,如果伊朗U23战胜中国U23,而乌兹别克U23输球的话,伊朗队反而有可能后来居上晋级,所以本场比赛乌兹别克U23并非高枕无忧,本场比赛仍需要为出线名额全力而战。

  【韩国U23】

  韩国是亚洲劲旅,成年国家队的实力和声望远超乌兹别克,而他们的青年军也不弱,当前这支韩国U23已经连续14场各项赛事不败,分组赛前两轮先后击败中国U23和伊朗U23,积6分排在小组第1名,已经提前宣告出线。本场比赛韩国U23虽然还保留一些争夺小组头名的战意,但是为了避免主力受伤或体能消耗太大而影响到战斗力,本场比赛大概率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因为韩国U23实力和历史声望更强,所以本场比赛开优势奖金更为有利,机构为主客双方开均势奖金,对韩国U23并无信心。平局奖金处于偏低的位置,防范意图明显,结合北单方面将平局奖金置于超低位的数据,本场比赛双方握手言和的可能性很大。进球数界限定在2球,后市向小调整,说明主客两队的战术会更倾向于防守,本场比赛进球数建议关注小球赛果。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平手主队低奖起步,乌兹别克U23虽然是上届亚青赛的冠军,但毕竟实力与历史声望与韩国U23均有着不小差距,本场比赛属于弱势一方。亚洲指数以平手起步,给到韩国U23高奖,对韩国U23而言入手太过容易,毫无门槛可言,考虑到韩国U23本轮只需要平局即可小组第一晋级,并没有必须取胜的战意,机构如此对韩国U23添利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乌兹别克U23有望不败,竞彩建议首先考虑平局。

  指数参考:乌兹别克U23-0

  北单参考:平/胜(4.23 2.89 1.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15日09时00分

  赞赏回顾:

  失!第一场003英足总杯03:45布莱克浦-雷丁:布莱克浦平手,竞彩:胜/平;客队雷丁本身实力就比主队布莱克浦要强出2档,本场比赛客让平半最为合理,亚洲指数平手主队低奖对主队有利,推荐布莱克浦平手,临场调整至主让平半高奖,机构此时不再是真实看好布莱克浦,反而是在造热他们,如果真实看好布莱克浦,应该至少提前一天升至主让平半,而不应该是临场再调整,最终客队雷丁2-0取胜。

  失!第二场008意大利杯03:45国际米兰4:1卡利亚里:卡利亚里受一球/球半,竞彩让球(-1):平/负;这场比赛初参给到国际米兰让一球高奖,这个奖金对国际米兰而言简直不要太便宜,对比主客双方基本面,客队毫无拉力,初参一球高奖,后市再升至一球半低奖,造热主队的可能性极大,通常这种情况主队平局或小胜居多,所以推荐卡利亚里受一球/球半。之所以未能打出,主要是因为后市升至主让球半,临场又跌回一球/球半,咱们通常所讲的造热必须从数据上来看就是高奖到低奖的套路,中间不能出现大的波动,像这种波动太大的操作可以排除造热主队的可能,只能怪千里学艺不精,结论下的太早,导致推荐未能命中,向跟单的朋友们道歉。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