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尤文图斯交锋优势明显

  热点集合: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尤文图斯交锋优势明显

  竞彩编号020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意超杯

  比赛时间:2019-12-23 星期一 00:45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2月23日00:45,尤文图斯vs拉齐奥,尤文图斯实力优势明显,拉齐奥状态非常出色!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1场亚指+1场总进球数,完美全红!亚指稳稳红单拿下,近13红11,近124红82,非常稳健!总进球数完美红单收全,完美2连红中!周日收官战继续搞全红!

  尤文图斯近况:

  1,尤文图斯是意甲班霸球队,球队近些年在意甲处于完全垄断的节奏,已经连续意甲8连冠,在意甲十分强势,属于独一档的存在,新赛季国米崛起,联赛冠军有一定竞争。

  2,尤文图斯新赛季目前联赛17轮拿到13胜3平1负的战绩,球队积42分排名联赛第2,与榜首国米同分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2,球队打进31球,攻击力不俗,失掉17球,防守端稳固。

  3,尤文图斯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8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近期状态不俗,主场表现很好,球队联赛主场拿到7胜1平,主场非常稳定。

  拉齐奥近况:

  1,拉齐奥是意甲老牌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一直排名在联赛前列,球队一直都能排名欧战区附近,但上赛季球队表现有所下滑。新赛季球队联赛表现非常出色。

  2,拉齐奥目前联赛16轮拿到11胜3平2负的战绩,积36分排名联赛第3,球队打进38球,攻击力火爆,仅丢掉16球,防守端非常稳定。

  3,拉齐奥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8胜2负,球队整体状态非常好,球队近近期联赛豪取8连胜,表现非常出色。

  指数分析:

  此番尤文图斯坐镇主场,拉齐奥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尤文图斯更强一些,近期状态上双方都不错,交锋上尤文图斯占据优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尤文图斯让半一低奖,后势指数降至让平半低奖。尤文图斯优势明显,但本场是中立场,尤文图斯并没有那么强势,同时拉齐奥本赛季表现也非常出色,拉力十足,还是看好尤文图斯能够赢球。

  竞彩参考:3(1.91,3.15,3.3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22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回顾:

  红!英冠,西布罗姆维奇 1:1 布伦特福德,亚指:布伦特福德受让平半/竞彩:负、平;!

  红!世俱杯,蒙特瑞 2:2 希拉尔,进球数大于 3 球!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尤文图斯交锋优势明显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