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AC米兰vs费拉拉 米兰主场晋级符合剧情

  热点集合:

  

 

AC米兰vs费拉拉 米兰主场晋级符合剧情

  竞彩编号002 AC米兰vs费拉拉

  2019/20赛季意大利杯

  比赛时间:2020-01-16 01:00: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01时00分,AC米兰将在意大利杯第五轮对话费拉拉,双方将在著名的圣西罗球场交手,米兰近年在这项杯赛中都表现出不俗的竞争力,是役能否在主场顺利晋级呢?

  【基本面解读】

  过去十年AC米兰虽然都未能染指意大利杯的冠军殊荣,但是在这项赛事中他们始终保持可以进入8强淘汰赛的阶段,简而言之在这项赛事中,米兰具备竞争力,在面对低级别对手的晋级之路他们经验丰富,此外在交手往绩上米兰已经连续斩下费拉拉5次,本仗在赛事题材和战绩题材上,费拉拉都显然不及AC米兰晋级呼声高。至于双方近期的状态,米兰虽然谈不上十分好,但是在迎回伊布回归后,球队成绩还是有所起色的,费拉拉则是碍于阵容实力,近期除了在客场爆冷击败都灵外,并无太多亮点。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战给出米兰初始数据中让1球的数值,后市提升到1.25的让球幅度,参见往绩以及对手近况表现,米兰在主场确实应该挑战净胜两球的指数,虽然近三次交锋中米兰都能净胜费拉拉2球,但是米兰本战在体能储备上也有优势,而费拉拉还要连续客场出征,对于保级艰难的后者,在杯赛上面都争胜决心还是不宜高估,本战正路支持米兰获胜为佳,竞彩建议无让球主胜,信心足当然支持跟进让胜或让平,可以挑战高倍SP。

  竞彩参考:胜(1.27 4.35 7.85)

  指数参考:进球数小于2.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15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