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亚眠vs兰斯 亚眠主场作战状态回暖

  热点集合:

  

 

亚眠vs兰斯 亚眠主场作战状态回暖

  竞彩编号周三004:亚眠vs兰斯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02时00分

  看点:亚眠近况糟糕连续9轮未尝一胜,本场连续主场作战球队状态能否有所回暖?兰斯近况低迷本场连续客场作战,球队体能能否支撑其取胜?

  【基本面信息】

  亚眠本赛季排名法甲联赛第18位处于降级附加赛区,落后安全区还有3分差距,球队急需积分保级,此役战意可信,亚眠近况糟糕在联赛上球队已经连续9轮比赛未尝一胜,为此球队主动放弃法联杯和法国杯专心联赛,亚眠的进攻尚可,本赛季场均1.15的进攻对于一支常年在降级区徘徊的球队来说表现尚可,但是球队后防线糟糕,场均2个失球是其难以取胜的根本原因,不过亚眠的主场成绩尚可,本赛季主场不败率超过5成,此役值得期待。

  兰斯本赛季排名法甲联赛第10位,落后欧战赛区仅3分差距,但是兰斯休赛期专注于杯赛赛事,但是在法国杯赛场兰斯客场1-2不敌状态有所崛起的摩纳哥,不过法联杯赛场上球队主场0-0战平斯特拉斯堡,不过在点球大战中顺利晋级,球队法联杯的下一轮对手是法甲霸主巴黎日耳曼,兰斯近况糟糕由于专注杯赛赛事,球队联赛表现不佳,休赛期归来之后的首场联赛客场0-2不敌副班长尼姆,并且球队本场比赛是客场背靠背作战,体能处于劣势。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初指开指较早,初指的开指时间是12月27日,27日的前一场比赛亚眠惨败巴黎日耳曼,而兰斯各项赛事7轮不败,因此指数给予主平超高奖金,较为合理,但是后市随着兰斯表现逐渐下滑,并且亚眠本场比赛连续主场作战,兰斯则是客场背靠背作战,奖金下滑至中低奖金,对亚眠本场比赛不败更为看好,而指数走向符合基本面信息较为合理,且亚眠主场馆有一定的自保能力并且在交往战绩上连续5轮比赛对阵兰斯未尝一败,此役心理层面占据优势。

  竞彩建议:胜平(2.48 2.75)

  指数建议:亚眠+0(0.8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1月15日09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英足总杯赛托特纳姆热刺vs米德尔斯堡,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早早领先2球,但是最后时刻轮换替补出战最终被对手扳回一球。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