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赫塔菲vs西班牙人 赫塔菲主场状态回暖

  热点集合:

  

 

赫塔菲vs西班牙人  赫塔菲主场状态回暖

  竞彩编号013 赫塔菲vs西班牙人

  联赛:西甲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7日01时30分

  看点:赫塔菲休赛期归来首战不敌无欲无求的格拉纳达球队状态一般,本场回归主场之后状态能否有所好转?西班牙人休赛期归来之后表现不俗,球队本场能否延续出色状态?

  【基本面信息】

  赫塔菲本赛季排名西甲联赛第5位处于欧战赛区,落后前4欧冠赛区仅1分差距,此役战意可信,休赛期归来之后首场比赛客场对阵升班马格拉纳达,球队以客场1-2的比分不敌对手,休赛期归来之后赫塔菲表现相当低迷,不过本场比赛赫塔菲主场作战值得期待,赫塔菲的主场场均打入1.5个进球,而失球数却仅1球,表现相当出色,此外4天后赫塔菲在主场对阵埃瓦尔,球队连续主场作战因此本场比赛无需留力。

  西班牙人本赛季排名西甲联赛垫底处于降级赛区,球队距离安全区仅3分差距,此役战意可信,休赛期归来之后的首场比赛西班牙人主场对阵暂时无欲无求的阿拉维斯,球队在上半场由武磊造成对手红牌,对手在场上少赛一人的背景下以0-2的比分不敌西班牙人,西班牙人休赛期归来之后首场比赛的胜利,球队信心士气得到较大的提升,但是西班牙人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客场得失球比例为1:2表现低迷,此役客场作战不宜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给0.5中低奖金,对赫塔菲本场比赛取胜相当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两队本场战意十足,不过赫塔菲休赛期归来之后状态不佳首场比赛不敌升班马格拉纳达,而西班牙人表现强势主场战胜阿拉维斯,因此后市奖金上升至主让0.5高奖金,对赫塔菲本场比赛取胜不为看好,但是赫塔菲本场能够全力出击,而由于休赛期归来之后赛程密集西班牙人4天后将在主场对阵无欲无求的莱万特,球队有可能放弃本场比赛全力备战4天后的比赛力争4天后全取三分,因此本场比赛更加看好赫塔菲主场取胜!

  竞彩建议:主胜(1.81)

  亚指建议:赫塔菲-0.5(1.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6月16日12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丹麦超锡尔克堡vs欧登塞,锡尔克堡已经确定一个降级名额,而欧登塞还有机会争夺一个国内竞逐欧罗巴联赛资格赛附加赛,但是欧登塞最终客场0-6不敌锡尔克堡表现低迷!

赫塔菲vs西班牙人  赫塔菲主场状态回暖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