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福伦丹vs赫尔蒙德 福伦丹各方面值得看好

  热点集合:

  

 

福伦丹vs赫尔蒙德 福伦丹各方面值得看好

  福伦丹vs赫尔蒙德

  2019/20赛季荷乙联赛

  比赛时间:2020-02-01 03:0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日凌晨03点00分,荷乙联赛第24轮开打,福伦丹正在为升级而努力,本轮他们将在主场面对赫尔蒙德,后者本赛季发挥不佳,福伦丹是否可以借助主场之利取得三分呢?

  【基本面解读】

  过去三个赛季的荷乙,福伦丹最好成绩便是积分榜第6的位置,并进入升级附加赛的第二轮,其余两个赛季都是联赛积分榜十名以后的名次,因此今年球队能够紧咬积分榜前列位置实在让人意外,想必球队也是动力十足。反而赫尔蒙德这些年一直徘徊在联赛下游,继上赛季积分榜垫底无须降级后,今年继续一副摆烂的状态,目前是积分榜倒数第二的球队。福伦丹过去4次在主场面对赫尔蒙德取得3胜1平,但所赢3场比赛都仅仅是净胜1球而已。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战给出福伦丹主让客2球的幅度,着实让人感到意外,按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历史数据来看,这无疑打破了两队之间的让球数据,并且是升级让球2个档次以上的幅度。事实上福伦丹本赛季进球的强势,确实制造了这一题材支持。我们看看双反近况,赫尔蒙德在一月份的三场联赛2平1负但是一球不进,反而福伦丹三战全胜并且攻入了共9球,场均三球的数据确实足以挑战本战净胜3球的让球幅度。老张认为从战意、题材及近况几方面评估福伦丹都是正面和积极的,本战让球难度虽大,还是依照风向走为妙。

  指数参考:福伦丹-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31日10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