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罗德兹vs瓦朗谢纳 主场矛对客场盾

  热点集合:

  

 

罗德兹vs瓦朗谢纳 主场矛对客场盾

  罗德兹vs瓦朗谢纳

  2019/20 法国乙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2-01 03: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日凌晨3点,法国乙组联赛第22轮,罗德兹坐镇主场迎战瓦朗谢纳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罗德兹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以22分排在第14位,只领先降级附加区4分而已。上一轮作客面对巴黎FC,在对方少打一人的情况下,球队进攻效率并不高,最终互交白卷,自此球队已经累计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并输足3场,球员士气以及信心受到一定程度打击。球队问题主要出在防守端,在联赛中的失球数也是排在倒数位置,不过利好的是,球队在主场的攻击力不俗,目前是主场攻击力最强队伍。

  瓦朗谢纳暂时以33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7位,距离升级附加区只有2分之差,球队有足够动力去争取本场赛事全取3分。在新年前,球队战绩不俗,各项赛事累计了连续7场不败并且赢足6场,但新年后却遭遇了2连败,好在上一轮联赛他们在主场1:0击败了勒芒,重回胜轨。球队防守端表现出色,是联赛中最强的防守队伍,近10场各项赛事中一共也就丢失5球,但是客战的进攻能力较差,面对攻击不俗的对手,还是以保守打法为主。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只有1次交锋往绩,瓦朗谢纳主场1:0击败罗德兹。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罗德兹胜率30%,近4场连续不败并且输足3场。瓦朗谢纳胜率70%,上一轮止住2连败的走势。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平半中奖金。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客队奖金降至中低位。主队攻击力强劲,虽然近期战绩不太好,但客队进攻端也是疲软无力,在这个情形之下机构给出主队平半让步也是正常。而客队近况良好,防守端也不俗,阿富更看好客队会在本场拿到积分,看好客队不败,推荐瓦朗谢纳。

  指数推荐:瓦朗谢纳+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1月30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