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德比郡vs斯托克城 天空之城状态更优

  热点集合:

  

 

德比郡vs斯托克城 天空之城状态更优

  德比郡vs斯托克城

  联赛:英冠

  比赛时间:2020-02-01 03:45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03:45,英冠联赛第30轮的一场焦点赛事在德比郡和斯托克城之间展开,归来仍是少年的鲁尼鲁队长能否带领着德比郡击败来访的斯托克城,球迷们拭目以待!

  【德比郡】

  公羊德比郡去年让兰帕德带入升级附加赛,可惜的是输给了最后升级的阿斯顿维拉。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芒特回归切尔西之后,本赛季德比郡的表现一落千丈。29轮联赛过后只拿到37分排名16位跟去年的表现是天渊之别,本赛季德比郡大概率是要在英冠再蹉跎一年光阴了。德比郡从美国带回了鲁尼,鲁小胖变成了鲁队长,誓把老牌球星带队的传统继续发扬下去。

  【斯托克城】

  天空之城斯托克城连赢两场,三轮不败明显是感觉到保级的压力在发力狂追。队内锋线新星坎贝尔的表现是唯一亮点,狼队凯尔特人都想把这位年仅20岁的本土新星招至麾下。天空之城在英超的硬朗表现还历历在目,怎么这个赛季就沦落为英冠保级而战了呢?

  【指数解读】

  本场机构给到平手的亚洲指数,结合今日足球预测网给到2.80/3.10/2.70这样232的中庸组合,开出的是最标准不过的顺分布。这样的比赛是机构也看不准哪方优势更大,球迷更不知道哪队能赢球的比赛。这个时候就得看过往的状态了,天空之城接连战胜榜首西布朗维奇和强敌斯旺西,明显是状态更好的一方,本场选择相信斯托克城客场取分回家。

  指数参考:斯托克城+0

  比分参考:0-0 1-1

  【成绩回顾】

  打赏推荐7天红了五天,希望老铁们点点关注感兴趣的就打赏看看私推,大家一同进步共同成长。

  德比郡vs斯托克城 天空之城状态更优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31日 10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五点一刻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