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德比郡vs富勒姆 农场主养不起公羊

  热点集合:

  

 

德比郡vs富勒姆 农场主养不起公羊

  德比郡vs富勒姆

  联赛:英冠

  比赛时间:2020-02-22 03:45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3时45分,英格兰冠军联赛第34轮先赛一场,近况不佳的公羊德比郡遇见旨在冲超的农场主富勒姆,富勒姆能否取得三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德比郡】

  德比郡请来昔日大英帝星鲁尼鲁老胖之后,最近几场比赛赢多败少,看来这请老牌球星的招数非常好用。去年德比郡就是租来来芒特亚伯拉罕这一众蓝军未来之星,在兰帕德的代理下差点冲超成功。本赛季前半段的颓势让德比郡看不到希望,从大洋彼岸请回归家心切的鲁尼之后,球队有了主心骨,真是家有鲁老胖、福气又安康。

  【富勒姆】

  农场主富勒姆本赛季的目标只有重返英超,在米特洛维奇留队打进15球之后,这个目标似乎唾手可得。上轮在主场输给了来访的巴恩斯利3球,爆出了上轮最大冷门,联赛第三的富勒姆踢副班长巴恩斯利输了三个球,这场比赛足以说明漫长的英冠比赛是多么参考,稍有不慎就会翻车。富勒姆想要升级就得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

  【指数参考】

  本场比赛机构从平手起步,现在主流机构调整到受让平半的亚洲指数,结合今日足球预测网给到2.90/3.40/2.15右倾明显的指数组合,对于两支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操作是常规操作。德比郡的主场可以依赖,富勒姆状态飘忽不定,根据笔者多年研究英冠的经验来看,本场比赛看好德比郡主场不败两队握手言和是最优解。

  指数参考:德比郡+0/0.5

  比分参考:1-1/1-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02月21日 13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五点一刻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德比郡vs富勒姆 农场主养不起公羊

德比郡vs富勒姆 农场主养不起公羊

   昨晚赫塔菲2-0完美命中比分,公推近6红5私推近12红10的成绩不知道朋友们关注没有。良心推手每天只推一场,胜率自己看。希望大家点点关注,能带领广大球迷朋友们共同进步是笔者最大的心愿。再次感谢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平台,让笔者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