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富勒姆vs米德尔斯堡 富勒姆实力优势明显

  热点集合:

  

 

富勒姆vs米德尔斯堡 富勒姆实力优势明显

  竞彩编号011 富勒姆vs米德尔斯堡

  英冠

  比赛时间:2020-1-18 星期六 03:45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月18日03:45,富勒姆vs米德尔斯堡,富勒姆主场表现出色,米德尔斯堡状态提升明显!

  赞赏状态:

  周四私推亚指没有特别看好的稳胆,就暂停了一天,亚指近34红24,近145红95,依然稳健!总进球数1场没有打出,4连红被终结了,可惜了,近17红12!周五冲击全红!

  富勒姆近况:

  1,富勒姆是英冠降班马球队,球队上赛季从英冠升级至英超,本赛季又直接降级至英冠,虽然在英超竞争力明显不足,但球队在英冠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2,富勒姆来到英冠后还是很适应的,本赛季27轮拿到13胜6平8负,积45分排名联赛第4,不过球队距离直接升级区还有7分差距,球队与第一集团还是有一定距离。

  3,富勒姆整体攻击力不俗,球队27轮打进41球,但球队防守端明显不够稳健,场均失球在一球以上。球队主场战斗力不俗,主场胜率接近60%。

  米德尔斯堡近况:

  1,米德尔斯堡是前面从英超降级的球队,球队在英冠实力也是很强的,回到英冠的两个赛季都是排名联赛前列,但本赛季球队有点直线下降的趋势。

  2,米德尔斯堡本赛季英冠27轮才拿到8胜10平9负的战绩,整体胜率不足3成,仅排名联赛第16,本赛季基本上是保级无忧升级无望的局面了。

  3,米德尔斯堡近期状态提升明显,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5胜3平2负,在首轮足总杯比赛主场顽强逼平热刺,周中的足总杯次回合也仅仅1球小负热刺,整体竞技状态非常稳定。

  指数分析:

  此番富勒姆坐镇主场,米德尔斯堡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富勒姆更强一些,近期状态上双方都还不错,交锋上处于均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半一中奖,后势指数退至半球中奖。富勒姆整体表现明显强于米德尔斯堡,近期状态来看米德尔斯堡虽然不俗,但是球队体能存在问题,作客恐怕心有余而力不足。

  竞彩参考:3(1.65,3.40,4.1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17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富勒姆vs米德尔斯堡 富勒姆实力优势明显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