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富勒姆vs女王公园 英冠升级附加区鏖战当头

  热点集合:

  

 

富勒姆vs女王公园 英冠升级附加区鏖战当头

  周五竞彩020 富勒姆VS女王公园巡游者

  赛事分类:英冠

  比赛时间:2019-11-23 03:45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星期六凌晨03:45,富勒姆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两支球队目前相差2分,分别距离升级附加区2分和4分,本场比赛将对双方接下来的士气产生巨大影响,谁能卡住身位继续想附加赛乃至直接升级名额发起冲击呢?

  富勒姆情报

  富勒姆上轮联赛在客场1-0击败了伯明翰,头号射手米特洛维奇破门锁定胜局,在接连2轮陷入球荒之后,富勒姆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球队目前以7胜5平4负的战绩位列英冠排行榜的第7名,与升级附加赛资格相差2分,期间球队场均打进1.5球,场均丢掉1个球以上。球队主场4胜2平2负,表现比较一般,最近3个联赛主场都至少丢两球。富勒姆与女王公园巡游者之间的交锋属于西伦敦德比,富勒姆10次与其各项交锋录得6胜2平2负,过去5次主场迎战对手3胜1平1负具有定的优势。

  女王公园情报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英冠比赛,在主场2-2战平了米堡,最近4轮女王公园2平2负已经连续不胜,竞技状态有所下滑。球队目前以7胜3平6负暂列排行榜的第10名,与对手富勒姆仅相差2分,总体来说,沃伯顿带领的这支女王公园在新赛季实力明显提升。在进攻方面,女王公园场均打进1.63个球,球队攻击力仅次于西布朗和普雷斯顿排名前三,前锋韦尔斯是队中最佳射手,目前有8球入账。但女王公园每场至少要丢掉2个球,这是制约他们前进的最大阻力。

  指数分析: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情报显示,机构给到主队富勒姆让0.75球中等奖金的初始数据,对比上个赛季的1球数据低了一个指数级别,目前大部分机构降低来到0.5球中低奖金区间机构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力度。富勒姆近期主场都是和比自己积分低出5分以内的赫尔城、卢顿、查尔顿交锋,都能让出一球的指数。而女王公园这边,上个客场挑战领先自己2分的利兹联,对手也是给予让1球,甚至后期升1.25球的支持力度。综合来看本场初指支持力度偏浅的情况下,后市继续下降支持力度,对主队极为不利。

  从欧指分布来看,澳指欧指客胜3.5,凯利指数只有0.8,明显低于其他主流机构,存在爆冷可能。如果临场澳指不提升客胜,或者亚指机构不重新升到0.75甚至1球,客队有机会拿走分数。

  亚指推荐:女王公园+0.5

  竞彩推荐:(-1)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2日14:00

  捷豹网@精算师Eric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