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查尔顿vs富勒姆 富勒姆延续胜轨

  热点集合:

  

 

查尔顿vs富勒姆 富勒姆延续胜轨

  对阵队伍:查尔顿vs富勒姆

  英冠联赛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3日03时45分

  看点:查尔顿近期阵容伤兵满营,且战绩糟糕,此役坐阵主场状态能否有所回暖?富勒姆近况强势,此役作客能否延续胜轨

  【基本面信息】

  升班马查尔顿本赛季排名英冠联赛第19位,领先降级区多达5分,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球队近况糟糕连续4场比赛未尝一胜,查尔顿的进攻尚可,球队的后防表现相当糟糕,几乎每一场比赛均有失球表现,英冠近期赛程密集,球队主动放弃英足总杯赛,专注联赛,但是即使这样球队队内仍然伤病众多,过多的伤病是查尔顿近期表现不佳的主要因素之一,查尔顿的主场尚可,近期连续3轮主场未尝一败,并且战平联赛头名西布罗姆维奇含金量十足。

  富勒姆本赛季排名英冠联赛第3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距离直接升级区也仅有4分差距,此役战意可信,富勒姆近况强势球队不仅在英足总杯赛淘汰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且在近2轮联赛均取得胜利,并且在联赛上后防线均零封对手,这是富勒姆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上连续2场零封对手,富勒姆的后防线得到明显的提升,富勒姆的客场成绩尚可,但是球队客场至胜率不到5成,不过本场比赛富勒姆队内无太多伤病问题,此役可以全力以赴。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0.5中奖金,对本场比赛的态度属于中立态度,后市指数上升至0.5/1高奖金,对富勒姆客场取胜更为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可以得知查尔顿近期状态不佳,队内伤兵满营,而富勒姆近况强势,且后防线上有明显改变,因此指数上升符合基本面信息较为合理,而历史交锋方面富勒姆近6次作客查尔顿均未取得胜利,但是富勒姆最近一次作客查尔顿还要追溯到2016年,在此期间双方的阵容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参考意义不大,本场还是更为看好阵容相对完整的富勒姆客场取胜。

  亚指建议:富勒姆-0.5/1(1.0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1月21日15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西布罗姆维奇vs斯托克城,西布罗姆维奇开场9分钟先失1球,随后虽然场面占据优势,但是久攻不下,最终无奈0-1不敌对手。

查尔顿vs富勒姆 富勒姆延续胜轨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