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水晶宫vs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客场胜率高

  热点集合:

  

 

水晶宫vs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客场胜率高

  水晶宫vs南安普敦

  英超

  北京时间1月22日3点30分,2019-2020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赛事,状态一般的水晶宫主场迎战南安普敦。

  【对阵双方近况】

  水晶宫近5场赛事,4平1负未尝胜绩,不胜原因在于防守不稳,近5场每场都有失球。但唯一落败的赛事是足总杯赛事,该场赛事轮换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另外4场则全部是联赛和局,但对曼城和阿森纳的和局含金量比较足。水晶宫目前联赛排名第9位,保级无压力,上升无目的,球队近10场赛事仅获2场胜利,开始有很强烈的“风流波”气味。南安普敦近10场6胜1平3负,状态明显要比主队出色。球队目前联赛排名虽然是第13位,但与水晶宫也仅相差2分,本场如果能击败水晶宫,南安普敦则会超越其排名。

  【分析思路】

  水晶宫进攻无力,目前23轮仅打进22球。南安普敦则防守漏洞多,目前是英超失球第3多的球队。参考2队机构对总进球数开出不大,2球2球半的数据奖金回报平均。但参考近况主队的水晶宫作不起让步,目前各机构主打是平手数据,客队的南安普敦是相对 低 奖金回报的一方。竞彩方面(2.56 3.00 2.38)南安普敦同样是低奖金回报一方,而且和局是高回报奖金,可以先排除和局。考虑2队目前情况和士气,本场个人认为客队南安普敦胜面更高。

  竞彩参考:0(2.56 3.00 2.38)

  指数参考:南安普敦-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21日11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Goal佬文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简介】

  国内网络最早的足球分析师之一,曾在多家知名体育门户供稿,善于捕捉即时数据变化机会,把握临场走势。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28球币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