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福图纳锡塔德vs兹沃勒 福图纳锡塔德主场延续强势

  热点集合:

  

 

福图纳锡塔德vs兹沃勒 福图纳锡塔德主场延续强势

  荷兰杯:福图纳锡塔德vs兹沃勒

  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03时45分

  看点:福图纳锡塔德主场强势,本场荷兰杯能否继续延续主场强势表现?兹沃勒在联赛上急需积分保级本场是否有战意出战本场比赛?

  【基本面信息】

  福图纳锡塔德本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14位,领先降级区3分,暂时未有太大的保级压力,福图纳锡塔德本赛季在荷甲联赛开局糟糕一度跌入降级赛区,随后球队战绩开始回暖,球队的客场依旧糟糕赛季至今连续8场比赛未尝一胜,并且吞下其中7场败战表现低迷,不过福图纳锡塔德的主场较为强势,在战平升班马鹿特丹斯巴达之后球队主场未尝一败,并且主场8场比赛取得其中6场比赛的胜利,福图纳锡塔德主场进攻强势是其能在主场保持强势的主要因素。

  兹沃勒本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15位,领先降级区仅1分差距,6天后兹沃勒将在客场挑战埃因霍温,球队为保级对本场比赛或会有所分心,国际比赛日归来之后首场比赛主场面对本场对手福图纳锡塔德最终主场3-1战胜对手,球队的表现总是飘忽不定,随后便遭遇2连败不敌费耶诺德荷阿尔克马尔,最近一轮兹沃勒在客场2-1战胜芬洛顺利脱离降级区,而本场比赛是兹沃勒客场背靠背作战,体能上处于劣势。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平超低奖金对福图纳锡塔德主场不败相当看好,福图纳锡塔德主场强势取得近8场比赛当中的6场胜利,且球队的排名使得球队有精力备战本场比赛,且本场比赛连续主场作战体能占优,而兹沃勒仅领先降级区1分,6天后还将作客埃因霍温,本场比赛客场背靠背作战,体能上处于劣势,本场必定会大幅度轮换阵容,因此后市指数维稳不变,奖金依旧停留在超低奖金,进一步对福图纳锡塔德主场不败看好。

  指数建议:福图纳锡塔德-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17日09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西甲联赛赫塔菲vs巴利亚多利德,赫塔菲主场强势并且攻守兼备,球队在排名上有望争夺一个欧冠名额,巴利亚多利德近况糟糕,且不擅长客场作战,排名上领先降级区多达6分,暂时无太大的保级压力,因此最终赫塔菲主场2-0战胜巴利亚多利德

  【赞赏提示】

  每日赞赏38球币周一到周四每天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周五到周日每日推荐2-3场亚指+竞彩推荐,部分看好场次会有比分推送。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临场推荐若出现连续三天黑单或周末推荐黑单总场次达六场以上,将对推荐连黑期间最后一天赞赏的用户进行补单一次。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