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西布罗姆维奇攻击力爆棚

  热点集合:

  

 

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西布罗姆维奇攻击力爆棚

  竞彩编号013 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英冠

  比赛时间:2020-1-11 星期六 23: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月11日23:00,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查尔顿实力明显不足,西布罗姆维奇近况不佳!

  赞赏状态:

  周五私推有些偏激,钻到牛角尖了,头脑发热的结果,本来不该推的比赛强行推了,鸡锅的过错!亚指2场都没打出,亚指近30红23,近141红94,非常稳健!总进球数1场也没有打出,总进球数近12红8!周末来了,稳稳的全红搞起,鸡锅冷静起来自己都怕,一波大连红走起来!

  查尔顿近况:

  1,查尔顿是英冠升班马,球队上赛季还在英甲征战,排名联赛第3,通过升级附加赛成功升级。球队整体实力不足,本赛季球队联赛初期发挥尚可,但近期表现下滑明显。

  2,查尔顿在联赛前6轮拿到4胜2平,保持不败,技惊四座,非常抢眼,但随着联赛深入,球队实力差逐渐显现,近20轮球队仅拿到3胜5平12负,输球率达到60%。

  3,查尔顿近14轮更是糟糕,仅拿到1胜4平9负,输球率达到65%,近期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几乎看不到球队有反弹的迹象,球队整体攻击力尚可,这是球队唯一的资本。

  西布罗姆维奇近况:

  1,西布罗姆维奇是英冠实力强队,球队上赛季从英超降级至英冠,当季拿到联赛第4,可惜升级附加赛不敌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球队发挥惊艳,有望取得一个直接升级资格。

  2,西布罗姆维奇以前是英超老牌球队,降级至英冠后实力属于第一梯队,本赛季球队攻击力爆棚,联赛26轮打进48球,场均接近2球,同时球队客场战绩出色,排名客场第1。

  3,西布罗姆维奇近期比赛较多,赛程密集,球队整体表现下滑明显,近5场各项赛事仅拿到1胜3平1负,联赛更是近4轮不胜,本场比赛前有一周时间休息,本场球队状态有望全面恢复。

  指数分析:

  此番查尔顿坐镇主场,西布罗姆维奇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西布罗姆维奇要强不少,近期状态上双方都一般,交锋上基本处于均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半一中奖,后势指数升至客让一球高奖。西布罗姆维奇即使客场出征依然整体优势明显,球队近期状态下滑,但依然能够给出一球深让,查尔顿本场恐怕很难抵挡。

  竞彩参考:0(5.50,4.05,1.4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11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西布罗姆维奇攻击力爆棚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