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埃弗顿vs布赖顿 埃弗顿或难以重返胜轨

  热点集合:

  

 

埃弗顿vs布赖顿 埃弗顿或难以重返胜轨

  竞彩编号:007 埃弗顿vs布赖顿

  2019/2020 英超 第22轮

  比赛时间:2020-01-11 星期六 23:00

  北京时间01月11日23:00,2019/2020英超第22轮,埃弗顿主场交锋占优,布赖顿客场进攻顺畅。

  【埃弗顿】

  主队埃弗顿近年来实力呈现出下滑的趋势,本赛季截止目前积25分排在第11名,只比客队布赖顿高出1分,也即是说本场比赛若客队布赖顿取胜,则埃弗顿将被反超,本场比赛主客双方在战意上毋庸置疑,特别是埃弗顿,主场优势必须要好好利用,本赛季他们有68%的积分得自主场,是名符其实的主场龙球队。而在历史交手方面,埃弗顿主场对阵布赖顿的两场比赛全部取胜,本场比赛占据一定心理优势。

  【布赖顿】

  与主队埃弗顿较为相似的是,客队布赖顿同样是主场龙客场虫的属性,他们本赛季67%的积分得自主场,而客场至今仅赢下2场,其中一个还是深陷保级区的沃特福德,含金量严重不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布赖顿客场进球能力不差,他们已经连续6个客场比赛能够取得进球,本场比赛在进攻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中国竞彩官方给出的数据为1.69 3.40 3.90,参考主客双方上一次交手埃弗顿主胜奖金在1.70附近,本场比赛1.69的主胜奖金对主队支持力度不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3.40的平局奖金搭配3.90的客胜奖金毫无吸引力,整体拉力不足,很难分散主胜热度,本场比赛主胜不易。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半一高奖起步,后市退至主让半球低奖,以主客双方实力上差距,埃弗顿坐镇主场让步半一更为给力,后市退至半球则有些让球乏力的感觉。埃弗顿虽然遭遇客场两连败,但对手分别是利物浦和曼城,与状态无关,此番回归主场应该不乏取胜欲望,半一退至半球很难相信埃弗顿是一支求胜之军,本场比赛不妨期待布赖顿能够在客场爆冷。

  指数参考:布赖顿+0.5

  竞彩参考:负/平(1.69 3.40 3.9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11日10时00分

  赞赏回顾:

  失!第一场016法甲03:45雷恩-马赛:雷恩平手,竞彩:胜/平;马赛的全队身价高达2.46亿欧元,纸面实力远超主队雷恩,而且其历史声望也超出雷恩不少,本场比赛仅开平手,还给到雷恩中低奖,自然要选择支持雷恩不败,赛果却是马赛1-0小胜,难过。

  失!第二场012坎布尔-福伦丹:坎布尔让一球,竞彩:胜;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坎布尔让一球指数,对比主客双方实力是足够给力的,所以推荐坎布尔让一球,后市指数调整至主让一球高奖,这场比赛属于千里的失误,当天比赛推荐发出的时间太早,导致后市出现这种变化有些措手不及,今天会对比赛多观察下,尽量拿稳后再放出推荐。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