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西布罗姆维奇vs斯旺西 斯旺西客战乏力

  热点集合:

  

 

西布罗姆维奇vs斯旺西 斯旺西客战乏力

  竞彩编号007西布罗姆维奇vs斯旺西

  联赛:英冠联赛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8日20时00分

  2019年12月8日20时00分,本赛季大有冲超希望的西布罗姆维奇坐镇主场迎来斯旺西的挑战,目前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一利兹联一分,本场能否一鼓作气顺利登顶?

  主队的西布罗姆维奇在17-18赛后惨遭降级,上赛季通过努力打入了升级附加赛,在两回合的交战中最终点球大战输给了阿斯顿维拉,遗憾未能冲超,本赛季球队重振旗鼓,目前19轮赛后取得了12胜6平1负的战绩,冲超战意十足。而斯旺西也同为和主队同年的降级球队,不过球队降级之后的战绩不甚理想,目前冲超的可能性较低,球队19轮赛后8胜6平5负,仅仅位于联赛第10名。

  两只球队往绩交手近10场4胜2平4负,其中近期两场在英冠赛事的交手中,西布罗姆维奇均战胜了斯旺西,两场最终也均赢得了游戏指数,而西布罗姆维奇近期10场比赛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保持了9场不败,近期状态十分火热,斯旺西近10场比赛4胜5平1负,客场近4场有3场取得平局,近期的平局较多的属性也使得的斯旺西迫切的寻求一场胜利。

  本场初始机构给出了3球的初始指数,也有个别机构以2.75球指数开出,后市统一上调至3球,大球方高奖。首先从战绩上表现,坐镇主场的西布罗姆维奇近期主场近7场都轰出了大球的态势,而客队做客每场都互有攻守,指数的上调对于双方的进球数有进一步防范,大球的高奖大有阻的势头,故看好本场大球打出。

  进球数参考:大于3

  竞彩参考:西布罗姆维奇 胜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8日09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比赛回顾:昨日私推一红一走,近期状态有所回暖,在这里先感谢长期以来支持老枪的兄弟们,承蒙大家的支持和厚爱,老枪会继续努力用心,持续输送稳单给大家!也希望兄弟们可以持续关注,再次感谢!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