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SBV精英vs邓伯什 SBV精英主场回暖

  热点集合:

  

 

SBV精英vs邓伯什 SBV精英主场回暖

  SBV精英vs邓伯什 SBV精英主场回暖

  SBV精英vs邓伯什

  联赛:荷兰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2月22日03时00分

  2020年2月22日03时00分,荷乙第27轮比赛,邓伯什做客挑战SBV精英,近期三连胜走势的邓伯什状态火热,本场做客能否取得不败?

  【SBV精英】:

  SBV精英是上赛季荷甲的降班马,目前广义实力属于荷乙中游水平,本赛季26轮赛后11胜8平7负积41分,暂位于第8名处于升级附加区,该队的主场战绩明显优于客场,位于主场作战的13场中取得了7场的胜利,但球队近期的状态一般,平局较多难分伯仲,同时身后冲击升级附加区的球队不在少数,压力颇大,本场作战球队的战意同时是值得肯定的。

  【邓伯什】:

  邓伯什同属荷乙中游水平,实力与主队相差不大,本赛季目前26轮赛后9胜11平6负积38分,暂位于联赛第10名,距离主队仅有3积分的分差,邓伯什的主客场战绩状态其实相差并不多,较为平平,但近期球队接连拿分,豪取联赛三连胜,从状态各方面来讲,是高于主队的。

  【综合分析】:

  两队往绩交手近10场4胜2平4负,难分伯仲,但是主客场相同场次SBV精英3胜1平占据优势,两队实力相差合理值在平半指数,机构初始以主队让半一指数开出,后市退至半球指数,毫无疑问近期客队的火热表现更值得青睐,受让半球的指数搭配客队的表现也显得诱惑十足,虽然说主队的主场战绩占优,但近期较多的平局也会让人觉得有不少的隐患,同时也为客队提供了不少的热度,机构做出指数的降指让步,但依旧坚挺的保持着主队让分,故老枪认为是对主队真实意义的看好,本场看好主队坐镇主场能够全取三分!

  指数建议:SBV精英-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1日11时30分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