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罗达JCvsSBV精英 主队值得期待

  热点集合:

  

 

罗达JCvsSBV精英 主队值得期待

  竞彩编号:017 罗达JCvsSBV精英

  联赛:荷乙

  比赛时间:2019/11/30 03:00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荷乙联赛罗达JC主场迎战SBV精英,两队近来都没能发挥出应有实力。

  【狼语】

  私推返还本金了,赫塔菲客场一球小胜。公推方面推荐的门兴客胜成功打出,总体表现还算不错。

  【罗达JC】

  罗达JC目前以4胜7平5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3位,主场3胜2平3负表现一般。作为上赛季的降班马,球队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大有在荷乙沉沦下去的危险。球队近4轮联赛无一胜绩,而且全部都有丢球,防守出现一定问题。不过球队输球场次也不多,近来唯一一场输给了近况颇佳的坎布尔,也算在合理范畴内,罗达JC属于赢球不易,但是想要击败他也不是那么容易。

  【SBV精英】

  精英目前以7胜4平5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8位,客场1胜4平3负表现一般。球队近况同样不佳,近7个客场没赢球,上轮又在主场被福伦丹击败,三轮不败走势也就此终止,球队得失球一直高居不下,目前打进32球同时丢了31球,这点大家在进球数上可以多多关注。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平手指数接受买入,罗达jc交锋占优,而且sbv精英客场连续不力,平手指数对于主队支持力度有限,不过目前来看也不能单纯看好客队,因为不排除在做热他的可能,所以建议大家放弃这场,如果非要选择还是看好主队不败!

  竞彩参考:3/1【2.45 3.70】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1月29日10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说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