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德比郡vs女王公园巡游者 客队攻击力不俗

  热点集合:

  

 

德比郡vs女王公园巡游者 客队攻击力不俗

  竞彩编号030 德比郡vs女王公园巡游者 

  英冠

  比赛时间:2019-11-30 星期六 23: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1月30日23:00,德比郡vs女王公园巡游者,德比郡主场表现出色,女王公园巡游者近况低迷!

  赞赏状态:

  周五私推1场总进球数完美红单高奖收全,总进球数完美3连红中,很舒服,推荐大球确实还是非常稳的!亚指1场超高奖走了,可惜被补时绝平,昨晚也是看好4场,其他都打出了,唯独这场走了,实在可惜,亚指近99红65!周末来了,大赢利的节奏开启!

  德比郡近况:

  1,德比郡是英冠实力劲旅,球队近些年都是排名英冠前10,表现十分稳定,上赛季球队排名联赛第6,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可惜在最后附加赛决赛不敌阿斯顿维拉,没能升级成功。

  2,德比郡本赛季目前联赛18轮拿到6胜6平6负,球队积24分排名联赛第14,球队打进19球,攻击力很一般,失掉24球,防守端比较一般。

  3,德比郡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5胜1平4负的战绩,球队近期状态很不稳定,近期都是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而且都是主场赢球客场输球,主场已经5连胜中,上轮球队作客0:3输球,本场寄希望于主场反弹赢球。

  女王公园巡游者近况:

  1,女王公园巡游者是英冠中下游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都是在联赛下半区徘徊,上赛季球队就仅仅排名联赛第19。

  2,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联赛18轮仅拿到7胜3平8负的战绩,积24分排名联赛第16,球队仅打进27球,球队攻击力不俗,但丢掉36球,防守端非常糟糕,目前是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

  3,女王公园巡游者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2胜2平6负,球队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近6轮联赛仅拿到2平4负,近期一胜难求,状态低迷。

  指数分析:

  此番德比郡坐镇主场,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德比郡要强一些,近期状态上德比郡也更好一些,交锋上德比郡也占据明显优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半球高奖,后势指数来到主让平半高奖。德比郡虽然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但实力依然属于联赛中上游,状态上也好于女王公园巡游者,但指数上平半高奖,非常无力的指数,看好女王公园巡游者至少不败,赢球的概率也不低。

  竞彩参考:0/1(2.08,3.43,2.86)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回顾:

  红!葡超,辛达卡拉 1:2 博阿维斯塔,进球数大于 2 球@1.01!

  走!巴西乙,巴拉纳 3:3 保地花高SP,亚指:保地花高SP受让平手@1.16!

  【赞赏提示】

  目前包周人数:58 位老铁

  [单日赞赏]:98 球币=( 1~3 场指数)+( 1 场总进球数)+(竞彩推荐)!

  [总进球数包周]:每日 1 场,每周共 7 场,只需 288 球币!

  [指数包周]:周一至五:1~2 场指数推荐;周末:1~3 场指数推荐;只需 458 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德比郡vs女王公园巡游者 客队攻击力不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