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朗斯vs格勒诺布尔 朗斯主场难大胜

  热点集合:

  

 

朗斯vs格勒诺布尔  朗斯主场难大胜

  朗斯vs格勒诺布尔

  赛事:法乙

  时间:02-11 03:45

  北京时间2月11日03:45,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4轮最后一场打响,朗斯主场迎战格勒诺布尔。从本场的让步数据及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一场防守大战值得期待。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4轮最后一场打响,朗斯主场迎战格勒诺布尔。朗斯是法乙劲旅,球队基本稳定在法乙升级附加赛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更加出色,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特鲁瓦,结束了此前联赛3连平,目前13胜7平3负积46分排名法乙第2位,球队攻防俱佳,场均得1.43球为联赛第3多,场均失0.74球为联赛第2少。

  2、客队格勒诺布尔2017-18赛季排名法丙第3位,并通过升级附加赛升入法乙,此后球队基本稳定在法乙中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勒阿弗尔,近3场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6胜13平4负积31分排名法乙第11位,球队得分能力较为一般,场均失0.96球的防守还算不错。

  3、两队有过5次交锋,朗斯2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2-2战平。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朗斯主场让半一中等奖金起步,后市升至中高奖金。两队近期状态差不多,不过朗斯无论名气还是实力都占据优势,在首回合客场2-2战平之下,本场朗斯回到主场赢球的市场预期较高,不过从本场的让步数据及两队近期进球乏力的表现来看,本场朗斯大胜的可能性较小,一场防守之战值得期待。

  指数推荐:全场小2/2.5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9日14时01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2月8日私推回顾】

  昨天赞赏推荐的英冠红单,赞赏推荐4连红!今晚5连红走起来!正如推送所说:斯托克城作为上赛季英冠降班马,表现并不好,本赛季表现更是糟糕,而查尔顿作为本赛季英冠升班马,目前还高出斯托克城2个积分;在历史交锋也不占优势之下,本场斯托克城一球让步力度十足,后市奖金持续升高进一步增加入手阻力,本场斯托克城有望主场取胜!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