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那不勒斯vs莱切 那不勒斯主场大胜莱切

  热点集合:

  

 

那不勒斯vs莱切 那不勒斯主场大胜莱切

  那不勒斯vs莱切

  联赛:意大利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2月9日22时00分

  北京时间2020年2月9日22时00分,意甲第23轮开打,那不勒斯主场迎战莱切,那不勒斯本赛季战绩下滑严重,赛季已过半程的情况下能否冲击欧冠席位?本赛季的升班马莱切距降级区仅有3分之差,接下来的比赛能否发挥出好的表现避免降级?

  基本面分析:

  那不勒斯近期状态火爆,各项赛事已经拿到了三连胜,其中不乏战胜老妇人和蓝鹰,含金量十足,目前22轮赛后8胜6平8负积30分暂位于第11名,球队赛季初级一段时间战绩不为稳定,目前主客战绩都相对来说较为中庸,同时即将还要面临意杯以及欧冠杯的比赛,多线作战的那不勒斯在球队体能和状态上都有所影响,所以球队当下要尽力拿分,战意是毋庸置疑的。

  莱切是上赛季意乙的升班马,本赛季表现一般,符合球队的实力定位,目前22轮赛后4胜7平11负积19分暂位于第17名,球队主场近期4:0大胜都灵,同时终结了球队的8轮不胜,多多少少也对士气有所提升,莱切目前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避免降级,虽然实力上跟那不勒斯有所差距,但本场莱切的战意也不存在问题。

  两支球队往绩交手近9场,那不勒斯6胜2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客场相同战绩4战全胜,战绩呈碾压态势,近期两队的状态都还不错,值得注意的是本场初始2球的让幅,是往绩给出的最高指数。

  综合分析:

  机构初始给出3.5球指数,也有3.25球给出,后市统一调整为3.5球指数,大球方高奖金,往绩交手中最高给出的指数是3球,毫无疑问这个3.5球的指数异常的坚挺,双方对赛往绩的大球率只有40%,并不算高,而近期那不勒斯的进攻火力凶猛,以及莱切上轮大胜都灵的进球,加上机构上升指数的力挺,故本场比赛看好大球打出。

  指数建议:大于3.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9日11时00分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