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马赛vs图卢兹 马赛主场取胜无悬念

  热点集合:

  

 

马赛vs图卢兹 马赛主场取胜无悬念

  马赛vs图卢兹

  法甲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点30分,2019-2020 法国甲组联赛第24轮的第2场赛事。联赛排名第2的马赛主场作战,对手是联赛倒数第1的图卢兹。

  【对阵双方近况】

  马赛近10场赛事,6胜4平横跨2年保持不败。特别是进入2020年的7场赛事,4胜3平状态出色。球队虽然目前联赛排名第2位,但与榜首球队大巴黎相差12分,争冠机会渺茫。但与联赛第3位的雷恩仅相差6分,联赛第2位是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的,而第3位则是需要通过资格赛考验,所以联赛第2位的竞争比较激烈。马赛近10次对阵图卢兹,5胜5平马赛保持不败,近5次对碰更保持全胜,心理优势巨大。马赛本赛季主场胜率高达64%,7胜3平仅1负。图卢兹球队状态极差,目前仅积13分“稳居”积分榜倒数第1位,与前面球队也拉开7分,目前因为球队降班大热门,球员心态已经出现变化。

  【分析思路】

  图卢兹目前上至俱乐部,下至球员均心思难全心全意投放在球场之上。相反马赛全力争取稳固其联赛第2的位置,所以机构对本场赛事均一致看好马赛能取胜。亚洲指数开始由球半两球搭配马赛是奖金回报高的一方,调整到目前马赛让步一球半高奖金回报。本场无疑马赛是热度高一方,机构开始的数据让步合理看好2队差距。总进球数方面,2球半3球搭配总进球数多是奖金回报高一方。相比亚洲指数,总进球数比较稳定没有变化。个人认为机构在玩心理游戏,通过调整诱惑球迷思维。本场赛事实力及球队状态明显,马赛主场能取胜图卢兹2球以上。

  指数参考:马赛-1.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8日2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Goal佬文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简介】

  国内网络最早的足球分析师之一,曾在多家知名体育门户供稿,善于捕捉即时数据变化机会,把握临场走势。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28球币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