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埃因霍温vs威廉二世 埃因霍温主场反弹

  热点集合:

  

 

埃因霍温vs威廉二世 埃因霍温主场反弹

  埃因霍温vs威廉二世

  荷甲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9日02时45分

  看点:埃因霍温冬歇期归来之后表现持续低迷,本场回归主场之后状态能否有所起色?威廉二世近期连续12轮不败,球队本场面对状态低迷的埃因霍温能否持续保持不败?

  【基本面信息】

  埃因霍温本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5位,球队本赛季已经夺冠无望,但是依旧有机会争夺联赛前三位置,目前埃因霍温距离前三还有4分差距,此役战役可信,冬歇期归来之后埃因霍温表现呈现滑铁卢式下滑,不仅在荷兰杯赛中不敌荷乙球队布雷达,而且在联赛的4场比赛当中未尝一胜,并且球队进攻低迷场均进球不足1球,上一场比赛埃因霍温客场挑战阿贾克斯最终客场0-1不敌阿贾克斯,球队后防稍有好转,埃因霍温的主场进攻强势,场均能够打入2.8个进球,本场回归主场之后期待反弹。

  威廉二世本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4位,距离前三欧战赛区仅有净胜球劣势,此役战役可信,冬歇期归来之后球队客场重创本赛季表现强势的阿尔克马尔,并且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延续到了12场,威廉二世本赛季的进攻较为平庸场均仅打入1.1个进球,球队本赛季进步神速的主要原因是后防出色,本赛季多次零封对手,但是球队客场后防并不稳健,球队客场场均失1.6个球相比主场差距甚多。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1/1.5高奖金,对埃因霍温本场取得2球或以上大胜不太看好,后市受到埃因霍温冬歇期归来之后持续表现低迷,而威廉二世连续12轮未尝一败越战越勇,指数甚至直接退至1球高奖金,对埃因霍温本场主场取胜进一步不看好,但是威廉二世近期表现强势热度过高,指数的走向太容易让人判断选择威廉二世,有较为明显的诱嫌疑,此前基本面提到埃因霍温主场攻击力尚可,威廉二世客场后防不稳,且在交往战绩上埃因霍温主场近11次对阵威廉二世均取得胜利,此役心理层面占据优势,不妨看好埃因霍温主场反弹。

  指数建议:埃因霍温-1(1.0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2月07日17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英足总杯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顿,托特纳姆热刺上一场比赛战胜曼城,但是球队联赛压力巨大,南安普顿近况强势球队无保级压力,但是南安普顿在领先一球优势下比分被对手反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