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柏德博恩vs沃尔夫斯堡 柏德博恩全力捍卫主场

  热点集合:

  

 

柏德博恩vs沃尔夫斯堡 柏德博恩全力捍卫主场

  柏德博恩vs沃尔夫斯堡

  德甲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1点,2019-2020 德国甲组联赛第20轮最后开打的一场赛事。联赛副班长柏德博恩主场面对沃尔夫斯堡,主队能继续取胜逃离降班区吗?

  【对阵双方近况】

  柏德博恩本赛季仅获4场胜利,落败却高达12场,和局3场。打进23球失球则高达40球,可谓攻无力守不稳。球队目前仅靠进球多,排名高过积分相同的杜塞尔多夫。不过与前面2位球队也就差3分,保级动力还在。柏德博恩上轮联赛客场2球击败费雷堡,近3场联赛保持全胜,打进5球仅失1球,球队冬休期后状态不错。沃尔夫斯堡虽然排名联赛第10,但近4场联赛1平3负,对上一场联赛胜利已经在19年的12月15日。2队近6次对碰沃尔夫斯堡2胜3平1负柏德博恩,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分析思路】

  柏德博恩近况较佳,沃尔夫斯堡状态低迷,但本场各机构均是对沃尔夫斯堡让步方。数据开始到目前均是沃尔夫斯堡半球让步,半球是奖金回报低的一方。柏德博恩虽然近况较佳,但沃尔夫斯堡也不会一直低迷下去,本场机构初步到目前为止也是比较看好沃尔夫斯堡的。至于总进球数方面的数据,各机构在3球开始稳定到目前2球半3球,鉴于沃尔夫斯堡近5场正式赛事均有失球,柏德博恩士气旺盛,本场更是主场出击,相信2队会合力上演进球大战。综合以上个人认为,总进球数2球半3球以上。

  指数参考:总进球数大2.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2日0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Goal佬文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简介】

  国内网络最早的足球分析师之一,曾在多家知名体育门户供稿,善于捕捉即时数据变化机会,把握临场走势。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28球币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