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波鸿vs汉堡 汉堡客场战力平庸

  热点集合:

  

 

波鸿vs汉堡 汉堡客场战力平庸

  波鸿vs汉堡

  2019/2020德乙 第20轮

  比赛时间:2020-02-04 星期二 03:30

  北京时间02月04日03:30,2019/2020德乙第20轮,波鸿擅长主场作战,状态回勇汉堡剑指榜首。

  【波鸿】

  要说波鸿得谈两条数据,一个是进球数,波鸿本赛季场均1.7球火力全开,单论进攻能力可以排进联赛前5,而当前波鸿的实际排名是联赛第15名,与降班区只有一分之差,显然强大的进攻没能帮助球队拿到出色的成绩。再来看第2条数据,场均失球数,波鸿本赛季共丢掉36球,平均每场丢1.9球,是德乙联赛防守第4差的球队,后防线明显在拖后腿。波鸿在冬歇期间重心一直放在改善防线,相信下半程多少会有些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波鸿主场成绩不错,本赛季10个主场赛事只输掉1场,主场作战信心充足。

  【汉堡】

  客队汉堡之前一直占据着联赛第一的位置,直到10月底的时候开始各种不胜,状态较为低迷,目前积34分排在第3名,距榜首有4分差距,或许是俱乐部高层感受到了危机,汉堡在冬歇期积极引援,从科隆租借的绍布是上赛季德乙助攻榜第2名,新星拜尔和前锋波赫扬帕洛实力同样不俗,上场比赛球队在主场4-1击败纽伦堡,士气与信心得到提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联赛客场一直是汉堡的短板,本场比赛还需对汉堡加些小心。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普遍在2.10附近,参考汉堡上赛季作客波鸿开2.30客胜奖金,本赛季两队排名拉大的情况下,汉堡开2.10客胜奖金符合双方实力对比,后市奖金下调至1.80对客队也算是利好消息,不过3.60的平局奖金搭配4.00的主胜奖金分流能力较差,热度容易集中在客胜方向,对汉堡难言有利。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平半高奖起步,以主客双方实力排名上的差距,汉堡初参仅让平半并不算给力,后市升至客让半球低奖及客让半一的操作也无基本面的支撑,波鸿主场一贯强势,汉堡未能在初参得到数据力挺的情况下,可信度减半,本场比赛想要猛龙过江未必容易。

  指数参考:波鸿+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2日15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千里已正式回归,欢迎新老朋友们打赏支持,也希望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健康第一!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