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巴黎足球会vs阿雅克肖 巴黎足球会主场不败

  热点集合:

  

 

巴黎足球会vs阿雅克肖 巴黎足球会主场不败

  法乙联赛:巴黎足球会vs阿雅克肖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5日04时05分

  看点:巴黎足球会冬歇期归来之后连续3场比赛保持不败,本场比赛能否继续保持不败?阿雅克肖上一场不敌沙托鲁,本场比赛球队状态能否有所好转?

  【基本面信息】

  巴黎足球会本赛季排名法乙联赛第19位处于降级赛区,距离安全区还有3分差距,球队继续积分保级,此役战役可信,冬歇期归来之后巴黎足球会状态明显好转,球队在联赛上连续3轮比赛未尝一败,虽然巴黎足球会冬歇期归来之后后防线漏洞百出未有改变,但是球队提升进攻,上一场比赛更是和尼奥尔上演对攻大战,并且巴黎足球会主动放弃法国杯赛事,专注联赛赛事,近期法乙赛程密集,球队主场作战占据优势。

  阿雅克肖本赛季高居法乙联赛第3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距离直接升级区的朗斯仅有4分差距,此役战役可信,阿雅克肖冬歇期归来之后表现强势,分别以3-1和1-0的比分战胜格列诺布尔和卡昂,但是上一场比赛阿雅克肖主场0-1不敌无欲无求的索肖,球队状态有所下滑,阿雅克肖擅长客场作战,球队客场场均能打入1.3个进球,攻击力尚可,球队后防出色客场场均失球不足1球,此役值得期待。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0/0.5高奖金,巴黎足球会主场表现不佳,上一场比赛对阵升班马罗德兹仅开出平指,阿雅克肖作为联赛第3的队伍开出客让0/0.5高奖金明显对阿雅克肖本场比赛取胜不为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巴黎足球会冬歇期之后表现强势,而阿雅克肖上一场比赛主场惜败,后市奖金虽然下滑至客让0/0.5中指,但是这仅是对阿雅克肖客场战绩强势的一种表现形式,此役不妨看好巴黎足球会主场不败。

  亚指建议:巴黎足球会+0/0.5(0.9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2月3日18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荷甲阿贾克斯vs埃因霍温,阿贾克斯近况表现低迷球队伤兵满营,埃因霍温不擅长客场作战,指数支持埃因霍温,最终阿贾克斯主场仅1球小胜埃因霍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