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特鲁瓦vs沙托鲁 特鲁瓦主场反弹

  热点集合:

  

 

特鲁瓦vs沙托鲁  特鲁瓦主场反弹

  特鲁瓦vs沙托鲁

  法乙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03时00分

  看点:特鲁瓦冬歇期归来之后表现滑铁卢式下滑?此役回归主场之后状态能否有所好转?沙托鲁客场强势,本场比赛能否延续客场强势表现?

  【基本面信息】

  特鲁瓦本赛季排名法乙联赛第5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领先非升级附加赛区仅有1分差距,此役战意可信,球队冬歇期归来之后战绩滑铁卢式下滑遭遇联赛4连败,球队在这四场比赛当中后防线漏洞百出,要知道特鲁瓦之所以能打入升级附加赛区靠的是稳固的后防,显然球队后防线出现较大的问题,不过冬歇期归来之后球队大多数比赛在客场进行,本周法乙一周双赛,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不敌朗斯之后回归主场作战体能上占据优势,此役可以期待反弹。

  沙托鲁本赛季排名法乙联赛第16位,领先降级区多达6分,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此役战意一般,球队上一轮主场对阵升班马尚布利最终0-3不敌对手终结此前联赛三连不败的记录,球队状态出现明显下滑,沙托鲁的客场成绩尚可,上一场客场1-0战胜需要冲击升级区的阿雅克肖,球队近期客场8战7不败,不过本周一周双赛沙托鲁阵容深度不足,球队体能处于劣势,此役难以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5/1高奖金,高奖金对特鲁瓦主场取胜不为看好,特鲁瓦冬歇期归来之后遭遇4连败表现低迷,初指较为合理,而后市指数微微上升依旧停留在高奖金,对特鲁瓦主场取胜进一步不看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特鲁瓦历史交锋上对阵沙托鲁取得近5次比赛的胜利,球队心理层面占据优势,沙托鲁客场强势显然占据一定热度,而特鲁瓦在表现不佳之后亚洲指数并未退指而是继续在高奖金有明显诱沙托鲁嫌疑,此役不妨反向思考看好特鲁瓦主场反弹。

  亚指建议:特鲁瓦-0.5/1(1.06)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2月06日18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英足总杯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顿,托特纳姆热刺上一场比赛战胜曼城,但是球队联赛压力巨大,南安普顿近况强势球队无保级压力,但是南安普顿在领先一球优势下比分被对手反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