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 大黄蜂主场战柏林

  热点集合:

  

 

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 大黄蜂主场战柏林

  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

  联赛:德国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2月1日22时30分

  2020年2月1日22时30分,德甲第20轮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来柏林联合的挑战,近期状态爆表的大黄蜂本场能否轻松取得胜利?

  多特蒙德目前暂位于联赛第4名,与联赛头名RB莱比锡仅相距4个积分差,德甲榜首目前的竞争是愈演愈烈,而多特蒙德近两场的表现无疑说明具备冲击冠军宝座的实力,而多特在联赛中的实力定位仅此于拜仁慕尼黑,实属准强范畴,近期引进的小将哈兰德2场联赛就已经帮助球队打入5球,进攻火力异常的凶猛。

  柏林联合是德乙的升班马,球队综合实力位于德甲的中下游水平,目前19轮赛后7胜2平10负暂位于联赛第11名,球队战绩主强客弱较为明显,但值得注意的是该球队存在一定的爆冷能力,联赛曾经逼平过班霸拜仁,并击败过多特蒙德和门兴,这样的神经刀属性球队,压根不会怵德甲的任何对手。

  两支球队对赛往绩近4场1胜2平1负,两队平分秋色,本赛季首轮交手柏林联合主场3:1战胜了多特,可以说本场多特蒙德复仇战意强烈,而近期多特蒙德近2场皆大比分获胜,状态火爆,柏林联合上轮主场同样2:0拿下奥格斯堡,近况也还不错。

  本场机构初始给出了3.25球指数,也有个别机构以3.5球指数给出,后市基本维持在3.25球大球低奖金,以及3.5球大球高奖金的指数,两队的对赛往绩大球频出,并且近两场也都轻松的打穿了指数,并且近期多特蒙德强大进攻火力每场平均入球5粒,客队上轮也有2粒进球收获,机构初始的3.25-3.5球的提升,看似上升指数有所防范,但往绩近2场的指数分布于本场相似,指数上升并未启到防范作用,诱大之心昭然若揭,故老枪本场比赛看好小球打出。

  指数建议:小3.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昨日公推荷乙奥斯vs罗达JC,两队最终0:0闷平结束,小2.75稳稳命中。私推方面德甲柏林赫塔vs沙尔克04,双方同样也均无建树,小于2.5成功打出,老枪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准备从今日起启动表格,还希望各位老铁多多关注!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