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阿雅克肖vs欧塞尔 阿雅克肖难报首回合之仇

  热点集合:

  

 

阿雅克肖vs欧塞尔  阿雅克肖难报首回合之仇

  阿雅克肖vs欧塞尔

  赛事:法乙

  时间:02-08 03:00

  北京时间2月8日03:00,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4轮打响,阿雅克肖主场迎战欧塞尔。阿雅克肖在各种利好之下,本场回到主场并没有得到机构有力的支持,球队想要主场复仇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4轮打响,阿雅克肖主场迎战欧塞尔。阿雅克肖2013-14赛季排名法甲垫底,从而降入法乙联赛,来到法乙后,球队表现并不好,基本处于法乙下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出色,上轮联赛客场3-2战胜巴黎足球会,目前12胜6平5负积42分排名法乙第3位,球队攻防两端都较为出色。

  2、客队欧塞尔是法乙传统中下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主场0-0战平克莱蒙,目前6胜9平8负积27分排名法乙第12位,球队攻防两端均无明显特色。

  3、两队近10次法乙交锋,阿雅克肖4胜4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雅克肖客场1-3失利。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阿雅克肖主场让平半低奖金起步,后市上扬至主队中低奖金。两队实力相差不多,但阿雅克肖本赛季表现出色,而欧塞尔则依旧老样子;在历史交锋主场面对欧塞尔占据较大优势且客场落败之下,本场阿雅克肖回到主场赢球题材较浓,然而平半的让步力度显然不足,后市奖金抬升进一步增加主队打出赔付,本场阿雅克肖主场难胜。

  指数推荐:欧塞尔受让平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6日13时02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2月5日私推回顾】

  昨天迎来双红夜!赞赏推荐的拉齐奥红单!公推的勒沃库森同样红单!今晚继续红起来!正如推送所说:意甲劲旅拉齐奥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本战只要取胜即可排名联赛第2位,近5次面对维罗纳全胜且大多净胜2球或以上的情况下,本场面对维罗纳球半起步并不能阻止球队受热,后市更是降至一球/球半高奖金,这显然更难阻止市场的关注,本场拉齐奥想要大胜难度较大!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