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欧塞尔vs索肖 索肖难被高看

  热点集合:

  

 

欧塞尔vs索肖 索肖难被高看

  欧塞尔vs索肖

  2019/20 法国乙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1-25 03: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5日凌晨3点,法国乙组联赛第21轮,欧塞尔坐镇主场迎战索肖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欧塞尔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中以23分排在第12位,领先降级区6分,暂时是保级无忧。球队本赛季表现一般,之前连续9场联赛赛事遭遇不胜,在冬歇期归来后,作客以1:0击败了勒芒,终于终结了9连不胜的颓势,球员士气有一定程度的回升。另外,球队主场虽然胜场较少,但不败率也有80%,相比客战,他们在主场的攻击力尚可,本役坐拥主场之利,有直接拿下3分的信心。

  索肖在联赛积分榜中暂时以28分排在第10位,距离升级附加还有5分的距离,但是按他们目前的表现来看,能保住排名不往下掉落就已经是最大的成功。上一轮球队在主场以1:1战平巴黎FC,虽然拿到了1分,但是这已经是他们联赛第6连不胜了,球员士气正处于低迷状态,再加上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本场赛事实在难被看好。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欧塞尔取得 8 胜 1 平 1 负的战绩。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正赛赛事中,欧塞尔胜率20%,上一轮赛事重回胜轨。索肖胜率20%,目前7连不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平半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有机构升至半球超高奖,进球数方面开出2球,符合预期。从历史交锋看,主队占据优势,但近期表现其实与客队相差不了多少,攻击力都比较一般,胜负方面是狭路相逢勇者胜,所以更看好有较少的进球数。

  指数推荐:小 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1月24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