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布雷斯特vs波尔多 波尔多全力挑战主场龙

  热点集合:

  

 

布雷斯特vs波尔多 波尔多全力挑战主场龙

  布雷斯特vs波尔多

  2019/20 法国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2-06 02: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2020年2月6日凌晨2点,法国甲组联赛第23轮,布雷斯特坐镇主场迎战波尔多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布雷斯特在多年前征战过法甲,但随后降级到法乙打滚多年,作为本赛季升班马的他们,本赛季表现尚可,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中以28分排在第14位,领先降级区9分之多,本赛季保级任务应不难完成。球队上一轮作客被第戎3:0击败,被终结了2连胜的走势,不过在主场作战方面,球队已经保持了5连不败的佳绩,近15场主场赛事只败1场,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大。

  波尔多在本赛季依然是处于联赛中游位置,目前以30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大幅领先降级区,距离欧罗巴区也只有7分之差。球队近期表现比起冬休前好上不少,上一轮联赛在主场面对不弱的马赛,最终互交白卷,能在强队身上取得1分也十分不易。但是球队作客战绩较差,近8次作客的赛事只胜1场,本役作客面对主场龙,实在令人堪忧。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10次交锋往绩,其中,布雷斯特取得 3 胜 4 平 3 负的战绩,近4次交锋保持不败。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布雷斯特胜率40%,近5场主场连续不败。波尔多胜率30%,近3场赛事不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平手中奖金,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某些机构已经调整至主让平半超高奖。主队主场战绩不俗,而且近年双方交手中,主队也保持不败战绩,反观客队近期客战都是输多赢少,在这种情形下,只给出平手指数,机构对主队毫无支持力度,所以本场阿富更看好客队不败,推荐波尔多。

  指数推荐:波尔多+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2月05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