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国际米兰vsAC米兰 国际米兰主场延续强势表现

  热点集合:

  

 

国际米兰vsAC米兰 国际米兰主场延续强势表现

  意甲联赛:国际米兰vs AC米兰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0日03时45分

  看点:国际米兰近期取得各项赛事2连胜状态明显回升,此役主场作战能否延续强势表现?AC米兰近期主场仅战平升班马维罗纳表现有所下滑,本场客场挑战国际米兰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信息】

  国际米兰本赛季排名意甲联赛第2位,距离榜首尤文图斯还有3分差距,此役战意可信,球队各项赛事连续9轮不败表现强势,但是过多的平局使得与尤文的积分越拉越大,不过国际米兰近期进攻有所好转,在意大利杯赛上淘汰对意大利杯战意浓烈的佛罗伦萨,随后在客场2-0战胜乌迪内斯,国际米兰的主场并不强势,球队在联赛主场近期仅战平卡利亚里和亚特兰大,此外四天后国际米兰将在主场参加意大利杯半决赛,不过今年是国际米兰最有希望争夺意甲冠军的一年,球队或许会放弃意大利杯赛。

  AC米兰本赛季排名意甲联赛第7位,距离欧战赛区仅1分差距,球队冬歇期归来之后表现强势取得4连胜,并且在四连胜场均打入2个进球,但是AC米兰状态有明显下滑,在意大利杯赛上虽然晋级半决赛,但是在常规时间内2-2战平都灵,随后在主场1-1战平升班马维纳罗,AC米兰近期进攻依旧保持强势,但是球队后防却出现较大的问题,此外五天后AC米兰将在主场面对尤文图斯的挑战,意大利杯赛冠军是AC米兰本赛季唯一能够争取的荣誉,球队本场比赛或许会采用部分轮换阵容出战。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5高奖金,虽然处于高奖金对国际米兰取胜极为不利,但是0.5是国际米兰近10年主场对阵AC米兰开的最深的亚洲指数,并且在历史交锋战绩上个国际米兰近3次对阵AC米兰均取得胜利,球队在心理层面上占据较大优势,随着国际米兰状态越来越出色,而AC米兰近期后防线出现较大问题,并且球队想在意大利杯赛中取得荣誉,因此后市奖金下滑至中高奖金,对国际米兰主场取胜看好,预计后市奖金还会持续下滑,此役不妨看好国际米兰主场取胜!!

  亚指建议:国际米兰-0.5(0.97)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2月08日17时1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意甲联赛特鲁瓦vs沙托鲁,特鲁瓦近况低迷,但球队继续积分保住升级附加赛区席位,沙托鲁无保级压力,且客场低迷,指数诱导性的偏向沙托鲁结合特鲁瓦近况低迷的特点,有较为明显的诱嫌疑,最终特鲁瓦主场反弹2-0战胜沙托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