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客场不败

  热点集合:

  

 

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客场不败

  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顿

  英足总杯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03时45分

  看点:托特纳姆热刺上一场战胜曼城,本场连续主场作战能否延续强势表现?南安普顿上一场惨败利物浦,本场状态能否有所好转?

  【基本面信息】

  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排名英超联赛第5位,落后第四欧冠区的切尔西仅有4分差距,球队接下来必定更加专注联赛赛事,此外接下来热刺还要参加欧冠赛事无心英足总杯赛赛事,球队上一场赛事在主场迎战强大的曼城,最终在对方吃到红牌下取得2个进球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但是上一场比赛距离本场比赛仅2天时间,球队体能处于劣势,此外托特纳姆热刺在英足总杯赛上首回合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取得一个客场净胜球优势,此役必定不会主动进攻。

  南安普顿本赛季排名英超联赛第13位,领先降级区多达7分,球队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因此有额外的动力参与英足总杯赛事当中,此役战役浓烈,为此球队上一轮对阵利物浦上半场能够守住球门,下半场主动轮换保存体力为本场比赛备战,南安普顿客场强势,在不敌利物浦之前去的客场4连胜,并且其中有2支欧冠区队伍莱切斯特城和切尔西含金量十足,此役距离上一场比赛有4天足够的休息时间,体能充沛,此役值得期待。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5/1中低奖金,对托特纳姆热刺本场取胜相当看好,热刺在历史交锋战胜上主场对阵南安普顿取得4连胜的佳绩,此役心理层面占据优势,因此初指开出0.5/1中低奖金较为合理,后市托特纳姆热刺主场战胜曼城,而南安普顿客场0-4不敌利物浦,奖金却上升至中奖金,对托特纳姆热刺主场取胜信心减弱,结合基本面信息热刺本场体能不佳,且球队如今联赛任务严峻,南安普顿则能够专心足总杯赛,因此后市指数走向也较为符合基本面信息,此役不妨看好南安普顿客场不败。

  指数建议:南安普顿+0.5/1(0.94)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2月04日19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荷甲阿贾克斯vs埃因霍温,阿贾克斯近况表现低迷球队伤兵满营,埃因霍温不擅长客场作战,指数支持埃因霍温,最终阿贾克斯主场仅1球小胜埃因霍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