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海登海默vs德累斯顿 德累斯顿客场太糟糕

  热点集合:

  

 

海登海默vs德累斯顿 德累斯顿客场太糟糕

  海登海默vs德累斯顿

  2019/2020德乙 第20轮

  比赛时间:2020-02-02 星期日 20:30

  北京时间02月02日20:30,2019/2020德乙第20轮,海登海默主场强势,德累斯顿急需拿分保级。

  【海登海默】

  主队海登海默本赛季德乙19轮赛罢积30分排在第4名,与升级区只有4分差距,本赛季升级希望不小。球队在冬歇期间进行的4场热身赛中取得全胜战绩,其中包括5-2击败中超强队北京国安,状态保持极佳,上场比赛虽然不敌斯图加特,但考虑到他们是在客场作战,倒也可以勉强接受,毕竟海登海默本赛季客场成绩一直不够理想,抢分主要依赖主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登海默极为擅长保持领先优势,本赛季率先取得进球的比赛最终全部获胜。

  【德累斯顿】

  客队德累斯顿本赛季德乙19轮赛罢积16分排在第18名,距安全区有4分差距,保级压力巨大。他们在冬歇期间进行的4场热身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状态保持较为理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德累斯顿联赛客场成绩太差,本赛季客场至今未胜且场均丢2球以上,后防丢球相当严重,再加上进攻端火力不足,德累斯顿通常情况下都很难给对手制造多少压力。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主胜奖金在1.60附近,后市虽然上调至1.75附近,但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初参定在1.60低位说明机构初始确实看好主队取胜,后市随着主胜奖金的上调,平局奖金与客胜奖金均呈现大幅下调走势,机构若真实看好客胜,应该以打击客胜信心的操作手法为主,当前主动下调客胜奖金的操作反而增加了客队爆冷的想象空间,不利于客胜打出。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一球高奖起步,后市退至主让半一高奖。从两队近况来看,上场比赛海登海默0-3不敌斯图加特,而德累斯顿1-0击败卡尔斯鲁厄重返胜轨,主队虽然实力占优,但信心不稳,本场比赛通过打击主胜信心来减少主胜压力是可行的,所以主让一球退至主让半一高奖不排除机构是在有意赶下。另外,德累斯顿客场攻防数据太差,支持他们需要冒太大风险,本场比赛不建议搏冷。

  指数参考:海登海默-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日15时00分

  千里今天正式回归,欢迎新老朋友们打赏支持,也希望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健康第一!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