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美因茨 美因茨客场可期

  热点集合:

  

 

门兴格拉德巴赫vs美因茨 美因茨客场可期

  竞彩编号:门兴格拉德巴赫vs美因茨

  联赛:德甲

  比赛时间:2020/01/25 22:30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上10点30分,德甲联赛门兴主场迎战美因茨,两队实力差距明显,门兴获胜概率大!

  【狼语】

  红!继续红!昨日私推再中奖,红狼一直保持超高胜率,此前20中17,春节期间又拿下3连红。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目前以11胜2平5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4位,主场7胜1平1负主场成绩出色,场均打进将近3球,球队此前一直领跑积分榜,不过冬歇期前连续客场输球,状态有所下滑,不过好在球队主场成绩出色,是球队最重要的抢分阵地。

  【美因茨】

  美因茨目前以6胜12平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5位,客场3胜6负表现一般。美因茨是联赛中唯一一支目前还没有平局的队伍,足以看出球队攻防两端较为激进,没有足够能力和对手周旋。冬歇期后首轮球队主场1:2不敌弗赖堡,近5轮输足4场,状态糟糕。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一球指数接受买入,后市主队赔付降低并且有升为一球/球半的趋势,这个趋势进展过于缓慢,由于主队主场成绩非常出色,而且美因茨客场不稳,连续输球,这个一球指数,主队赢球即不输的门槛较为舒服,后市又没能及时的抬高,对于买入主队的阻挡严重不够,本场并不看好主队大胜。

  方向参考:美因茨+1.25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25日10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