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托特纳姆热刺vs米德尔斯堡 热刺主场状态回暖

  热点集合:

  

 

托特纳姆热刺vs米德尔斯堡 热刺主场状态回暖

  竞彩编号周二009:托特纳姆热刺vs米德尔斯堡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5日04时05分

  看点:托特纳姆热刺近期伤兵满营且状态不佳,本场连续主场作战状态能否有所回暖?米德尔斯堡近况强势本场面对近况不佳的热刺能否晋级?

  【基本面信息】

  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遭遇滑铁卢仅位列英超联赛第8位,球队距离欧冠赛区多达9分差距,足总杯规则若双方战至1-1平则需要交换场地,首回合托特纳姆热刺客场作战仅1-1战平米德尔斯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托特纳姆热刺上一场客场作战是客场连续背靠背作战,球队体能处于绝对劣势,此外托特纳姆热刺本就不擅长客场作战,托特纳姆热刺如今伤兵满营,不过队中前锋孙兴慜能够复出出战此场比赛,且虽然赛程密集,但是球队连续主场作战,体能处于优势。

  米德尔斯堡本赛季排名英冠联赛第16位,虽然排名联赛中下游,但是距离升级附加赛区也仅有8分差距,米德尔斯堡近期状态有了明显提升,球队连续6场比赛未尝1败,并且在总总杯赛战平热刺,在客场战胜英冠升级区对手西布朗,客场背靠背战胜升级附加区对手普雷斯顿,球队6场比赛不败含金量十足,不过米德尔斯堡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佳,本赛季在联赛上仅有2场胜利,此外球队目前同样伤兵满营,并且米德尔斯堡在本周末客场将对阵升级附加区对手富勒姆,本场是否会有所留力?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1.5/2高奖金,托特纳姆热刺在实力上相比米德尔斯堡必然处于优势,但是指数给予高奖金,对托特纳姆热刺本场比赛取胜不为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托特纳姆热刺近况萎靡连续4轮比赛未尝一胜,而米德尔斯堡近况强势在1.5/2高奖金的初指下属于热门一方,但是后市奖金虽然略微有所上升,但是依旧停留在高奖金范畴,在此基本面的背景下指数完全可以退至1.5,但是亚洲指数后市却刻意调高奖金让筹码流入客队,有较为明显的诱嫌疑,此役不妨看好托特纳姆热刺。

  竞彩建议(-2):让球胜平(2.65 3.70)

  指数建议:托特纳姆热刺-1.5/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1月14日10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意甲维罗纳vs热那亚,维罗纳近况强势,热那亚近况低迷,并且有保级题材,指数示好热那亚,但是最终维罗纳主场2-1击败热那亚,稍显可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