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纽卡斯尔联vs罗奇代尔 罗奇代尔不甘平庸

  热点集合:

  

 

纽卡斯尔联vs罗奇代尔 罗奇代尔不甘平庸

  竞彩编号005 纽卡斯尔联vs罗奇代尔

  杯赛:英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20年1月15日03时45分

  2020年1月15日03时45分,足总杯第三圈附加赛,先前纽卡做客两队战成1:1,如今纽卡斯尔联坐镇主场,能否顺利拿下比赛?

  纽卡斯尔联近况不佳,目前各项赛事已经5场不胜,大家想必也比较清楚,类似于这种杯赛属于冷门的温床,由于赛程紧密,面临多线作战的可能性,在体能和状态储备方面可能就存在疑问,按照实力划分,纽卡斯尔联就整整比罗奇代尔高出了3个联赛档位,球队的实力固然毋庸置疑,但是首轮客战先打入一球,后被罗奇代尔强势绝平,也反映出了球队的攻防能力并不稳定,本场坐镇主场能否零封实力较弱的对手,也是赢球题材的关键。

  罗奇代尔目前暂位于英甲第18名,球队整体实力偏英甲的中下水平,相比纽卡斯尔联,属于不折不扣的弱旅,但目前洛奇代尔的近况尚可,各项赛事已经是三场不败并拿下了其中两场胜利,近期球队的整体状态比纽卡斯尔联较好,能把英超的球队拖入附加赛也已经实属不易。

  两队往绩交手1场,上轮纽卡斯尔联客战罗奇代尔1:1结束,近期两队状态相比罗奇代尔较好,但拉力较为不足,由于客队是弱势一方,并不会吸纳太多的资金热度,由于近期以及往绩的进球小球较多,本场降指有诱导小球的嫌疑,本场可以多多关注大球的走向。

  机构初始给出了1.75球的指数,也有给出了1.5的让球指数,后市大多保持在1.5至1.75之间,纽卡斯尔联主队反弹的热度并不算低,客让1球,回到主场让1.75球,指数给的有些过深,有造热主队的嫌疑,故本场看好罗奇代尔做客不会大败,至多输一个。

  指数建议:罗奇代尔+1.75

  竞彩建议(-1 ):平负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9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